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雨来袭 苏宁易购广州230家门店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资讯 TOM    2019-04-19 16:51

近日,华南、江南等地成为了强对流天气的主战场,强降雨一触即发。如广东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当地的小伙伴将面临电闪雷鸣、疾风骤雨的考验。

据悉,4月19日上午,随着暴雨恶劣天气的来袭,很多企业单位也纷纷发出了温馨提醒的海报,让市民们时刻关注天气状况,尽量避免或减少外出,如有必要情况出行,请特别留意路况及积水情况,特别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暴雨来袭 苏宁易购广州230家门店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苏宁向市民发出温馨提醒外,还表示如广大市民有需要,可以到广州苏宁各实体门店寻求帮助。据了解,全广州有34家苏宁易购店、28家苏宁易购直营店、161家苏宁小店、5家苏宁红孩子店,以及苏鲜生和苏宁极物门店,这些实体门店均能为广大市民提供避雨休息、免费热水、免费充电等服务。在这种暴雨天气,很多市民买菜也是个问题,而苏鲜生或苏宁小店能帮忙解决,市民只需在家用手机下单,下单后坐等苏宁小哥将新鲜的肉类蔬菜送到家。当然,这种天气在家煲剧必备的零食在苏宁小店也是应有尽有,只需手机轻轻一点便将闪送到家。据悉,如果市民家是在苏鲜生或苏宁小店三公里范围内,下单后最快半小时能送达。广州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始终站在距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为消费者解忧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