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5.6,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期待你的到来!

资讯 TOM    2019-04-19 16:57

从出门购物到躺在家里下单,从一份文件到一台家电,你也许每周都在签收物流小哥送来的大大小小的包裹,生活方式也因此而变。

你是否也在好奇,熟识的物流小哥背后那个陌生的物流行业究竟是什么样的?他们还将如何影响你的生活?

从传统面单到电子面单,从手工扫描到无人机盘点,你手中的工具不断变化,工作效率也随之提升。

你是否也在畅想,未来哪些黑科技将改变物流行业?还有哪些智能化工具可能成为你新的工作伙伴?

从繁华都市到偏远乡村,从按“天”配送到按“小时”预约,你在工作中不断优化配送流程,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便捷的服务,让无盲区配送成为可能。

你是否也在思考,物流行业的市场潜力还有多大?未来又将走向何方?

从“供应链”到“绿色物流”,从“降本增效”到“场景生态”,你用手中的笔传递着物流行业最真实的变化,也在报道中预测着中国物流的未来。

你是否也在期待,物流行业还会有哪些惊喜?谁会成为下一个行业头条?

在这里,你的疑问将一一揭晓。

相约5.6,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期待你的到来!

5月6日,2019第四届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峰会即将在青岛举行,现已开启官方报名通道,向公众开放现场参会名额。

无论你是否从事物流行业,只要你关注物流人,关注物流黑科技,关注物流发展新趋势,就能报名参与到这场盛宴当中。

登录“中国智慧物流品牌日”官网,首页点击“立即报名”,一起见证中国智慧物流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