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创新致敬匠心,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9-04-08 14:48

随着最后一批客人的离场,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成功落下了帷幕。感谢一直关注和支持TIKKA擦杯机的朋友们,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完美收官,致敬匠心,砥砺前行!

在这四天,精彩凝聚成4大看点,值得您去回味!

其一,TIKKA擦杯机全新升级,功能俱全

1、最新研发全球首款具有消毒功能的擦杯机,最新臭氧消毒技术,能保证在擦杯机工作过程中持续随热风送出,持续的热风不仅能快速烘干酒杯,提高擦杯效率,更是能一直保持刷头的干度,初步起到防止细菌滋生的可能,臭氧的持续消毒,更是可以确保每根刷头,每根毛头的一个洁净与卫生,同时在擦杯过程中,臭氧也同时对酒杯进行消毒作用。经有关部门专业测试,经擦杯机擦拭过后的酒杯可以直接倒上饮料饮用。

2、中外合资的一款TIKKA800C专配一个显示屏,使其功能更加全面,操作更为方便,机身前面配以检测紫外光,能方便直接检测酒杯是否洁净卫生,是否留有指纹水沟等污渍。

3、最新推出TIKKA优能系列,各种精致外观,能在不同场合完美融入其环境,各种颜色任君挑选。

以创新致敬匠心,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完美收官

其二,TIKKA研发新品,便捷式洗杯机

我司最新研发一款便捷式洗杯机,成功解决洗碗机不易清洗杯底的问题,众所周知,杯子如果较深,里面一但有点不易用水冲洗的污渍,那么这项清洁工作难度得多大。便捷式洗杯机,柔软的刷头能深入各种深度的酒杯,每分钟500转的速率能快速刷净酒杯,专利皮带技术更是提供持续工作的可能。

以创新致敬匠心,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完美收官

其三,天津卫视美女主持人与我司帅气CEO搭档,邀您欣赏一场视觉盛宴

天津卫视美女主持人安泽于展会第二日亲临展会现场,和我司CEO搭档,亲切的为现场的观众顾客朋友演示TIKKA擦杯机,更是耐心的为现场每一位前来询问的顾客朋友讲解擦杯机,亲和力爆表的安泽,一口流利的中文,自信可亲的外表,每一举动,尽显优雅之姿,和我司CEO搭档,无外乎一场视觉盛宴。

以创新致敬匠心,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完美收官

其四,产品新颖,实用有趣,引广大自发发小视频与个个平台,其抖音更是上百万浏览量

TIKKA擦杯机为我司董事长总结二十多年来酒店行业供货经验所创,拥有其专利,于不久前上市新产品。擦杯机不仅解决了酒店一直以来擦杯难题,让酒店行业擦杯工序进入标准版流程的革命性创作,而且操作十分简便有趣,不仅能让擦杯者感觉其工作的乐趣,亦能让参观者很是觉得安心,放心,舒心。展位前的各个参展的顾客朋友自发的将擦杯工作过程上传到各个网络平台,在抖音上拥有高达百万的浏览量,获赞次数达6位数字!

TIKKA擦杯机真正做到让每一位顾客都是我们的传播媒体,其根源来自于各位顾客朋友对TIKKA擦杯机的一种信赖,TIKKA擦杯机绝对不负众望,专心做好每台TIKKA擦杯机,洗杯机。

以创新致敬匠心,TIKKA擦杯机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完美收官

TIKKA擦杯机,致敬匠心,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让每一位客户朋友能安心,放心,舒心的使用我们的每一款产品。我们也会一直研发,更新,完善TIKKA。

致敬匠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