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首爆火箭少女101新歌《荣誉星球》登上NBA赛场

资讯 TOM    2019-04-08 15:17

新时代偶像女团火箭少女101自出道以来就凭借超高的话题度一直备受瞩目,为电影《西红柿首府》献唱的插曲《卡路里》火爆全网,成团后首张EP《撞》一口气拿下无数榜单的置顶位置,少女们在影视OST、广告单曲、影视综艺等多方面领域的全面发展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这次,火箭少女101为参与的综艺节目《篮球大唱片》定制主题曲《荣誉星球》正式上线,热力开唱!这也是首个中国女团登上美国NBA赛场,跨界合作为休斯顿火箭队的主场进行表演。

酷狗首爆火箭少女101新歌《荣誉星球》登上NBA赛场

这首团魂主题曲《荣誉星球》由国际知名词曲创作人David Wei、Ryosuke Sakai为其量身打造,编曲之一Keith Hetrick曾获得格莱美提名,中文词由华语乐坛知名词作者王雅君创作。能够邀请到中外顶尖音乐人加盟,可见制作团队对这次国际合作的重视程度。为了能够在NBA赛场上让更多人能体验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制作人孔潇一特意在编曲上做出了新的调整,为歌曲增加了许多中国乐器的元素,彰显音乐的东方韵味。

歌曲一开头就以火箭少女101整齐划一的歌声帅气亮相,搭配独具中国韵味的大鼓,彰显着独属于火箭少女101的冲刺能量,朗朗上口的歌曲旋律和极具正能量的歌词不仅十分有记忆点,歌词“Rocket Rocket Boom”的部分更是模拟出火箭升空的爆发气场,如一声干脆利落的口号,为这支蓄势待发的队伍带来勇气和力量。

充满动力和热情的歌曲中还饱含了网友们的灵感和助力,《篮球大唱片》EP开启了“全民共创”音乐创作活动,记录歌曲诞生过程还会向网友征集歌词与灵感故事,并提供给明星制作人,从中汲取创作灵感,最终完成音乐作品。更多精彩尽在即将上线的综艺节目《篮球大唱片》,敬请期待。

酷狗首爆火箭少女101新歌《荣誉星球》登上NBA赛场

一边是青春活泼,充满正能量的“火箭少女101”女团,一边是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球迷的“休斯顿火箭队”,“火箭撞火箭”跨界互动成功打破体娱次元壁,为双方粉丝奉献一场奇妙新体验。现在登录酷狗就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荣誉星球》的爆燃热力,举起双手让我们一起“Rocket Rocket Boom”!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