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优质师资壁垒,51Talk直击在线教育痛点

资讯 TOM    2019-04-08 16:02

师资是在线教育的基础性资源,在线教育平台构建完善的师资体系,才有利于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随着在线教育用户的规模不断扩大,在线教育市场需求大幅增长,师资匮乏等问题也逐渐暴露。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34.9%的用户遇到了教师真假难辨的问题,31.9%的用户遇到了师资宣传不符实际的问题。由此可见,目前在线教育的师资良莠不齐,行业监管亟待加强,师资存疑是用户的最大痛点。而在线教育投资热潮还在继续中,行业监管在不断完善。随着在线教育行业逐渐发展成熟,在线教育将回归教育本质,企业竞争的焦点将转向优质师资的争夺,优质师资的供应也将成为制约在线教育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

日前,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在马尼拉召开2019年菲律宾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未来五年将为10万名优质菲律宾外教提供在线就业机会,并推出优秀菲律宾外教扶持计划。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透露,未来5年内,51Talk的菲律宾外教培训中心将会从现在的8个增加到20个。这一战略性布局意味着51Talk将继续扩大优质师资壁垒效应,稳固核心竞争力,提升用户粘性,增强口碑效应。

特色菲律宾外教

从创立之初,51Talk便将寻找优质外教的目光投向菲律宾,深挖菲律宾优质外教资源一直是51Talk的一大特色,目前,51Talk所拥有的超过18000名优质外教中,菲律宾外教人数已超过16000名,这一规模还在持续扩张中。菲律宾外教较之欧美外教,优势也更加明显。一方面由于地缘文化,中国与菲律宾同属亚洲文化体系,拥有文化上的近属感,几乎不存在时差问题,同时,由于历史问题,英语在菲律宾是官方语言,菲律宾的英语普及率比许多欧美国家更高,且美式口音十分纯正,对于用户而言以更具性价比的方式收获英语一对一在线教育服务,无疑是最划算的。再者,在线教育本质上仍然属于服务业,菲律宾人的服务意识世界闻名,热情开朗、有耐心,善于沟通都能保证在线教育更好的服务。而提供优质服务始终是51Talk不变的初心,也因此深得学员及学员家长信赖。

打造优质师资壁垒,51Talk直击在线教育痛点

科学严格的多渠道选聘机制

想要成为一名51Talk的外教,需要通过前后6道面试关卡,仅有3%的优秀人才能够通过层层选拔被聘用。据51Talk联合创始人兼COO张礼明在采访中介绍,51Talk平均月收外教申请简历2万份,只有600多名老师最终通过严格审核。有超过50%—60%的新增老师来自于老师的口碑转介绍。

打造优质师资壁垒,51Talk直击在线教育痛点

严谨的培训晋升标准

首先,经过海选、视频面试被选出来的老师,须经过模拟课堂的评估以后,才能进入新教师培训,而新教师培训依然会有淘汰阶段,会淘汰掉一大批老师。在完成新教师培训后,才会进入示范教学。所有新入职的外教都将接受超过100个小时的专业培训,以保证外教在上课时传递给学生的知识都是统一的。

在经过严格的培训后,51Talk外教的晋升标准也极为严谨,星级评分系统是一套51Talk激励和管理外教老师的系统性工具。星级评分包括标准化培训机制和高阶培训系统,老师从新人到一星、二星一直到七星,每升一级都必须要通过下一阶段的培训,测试。

51Talk深知,当潮水退去,在线教育回归教育本质,优质的师资力量才是赢取用户信任与口碑的关键。因此,实事求是,循序渐进引进优质外教资源,解决用户痛点,才是在当下激烈竞争中获得良性发展的出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