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妈帮荣获“爱心传播大使”称号,爱暖星星的孩子

资讯 TOM    2019-04-08 16:02

用专业的力量,陪伴和支持孤独症儿童及行业发展。4月3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大学医学部及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中残联副主席黄悦勤、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北大第六医院院长陆林等出席启动会。启动仪式围绕“换蓝行动”、康复专业人员培养体系建设探讨、“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核心纲要公布三大行动展开,旨在呼吁公众关爱孤独症(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弘扬善行,让爱传递。爱心支持单位辣妈帮受邀与会,并凭借其在社会中广泛的影响力,被授予“爱心传播大使”殊荣。

辣妈帮荣获“爱心传播大使”称号,爱暖星星的孩子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6700万人正被孤独症困扰,在中国,就有约300万年龄介于0-14岁的“星星的孩子”正在承受着孤独症的困扰。由于我国对于该病症的诊断起步于80年代初,该病症依旧不被社会大众所熟悉与理解,孤独症的康复、教育、科普状况的发展仍有很大改善空间。因此,在第十二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期间,辣妈帮发起了“世界自闭症关爱日 ”特别活动,面向过亿注册用户,上线《数说自闭症》、《权威观点》、《辣妈代表》、《温馨留言》4大特别栏目,携手原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行为生物学研究室PI研究员、现职日本NSBJ首席科学家、美国国际有机食品认证检查官金锋,北京市房山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周志春院长、医学硕士、心理学博士周志春,畅销书作家、美女总裁、青年企业家、辣妈代表董思阳,为社会公众普及孤独症知识,消除大众误区,为正在迷茫中探索的孤独症儿童与家庭点亮一盏公益明灯,提升全社会对孤独症家庭的支持与关爱。

辣妈帮荣获“爱心传播大使”称号,爱暖星星的孩子

除了对孤独症公益的支持,辣妈帮在儿童公益上不遗余力。2018年,辣妈帮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公益项目,旨在5年内通过食品安全主题课程、主题动画等一系列电子资料惠及1000万的儿童家庭,守护儿童“舌尖上的安全”,该项目获评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

“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的启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推进平台资源整合,在推动社会对于特殊儿童群体的广泛关注的同时,助力国内孤独症康复的专业化发展与国际接轨,为“来自星星的孩子”点亮星光。以“星宝蓝书包”孤独症公益项目为开端,辣妈帮将继续投身孤独症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帮助改善弱势儿童群体的生活质量,帮助孤独症家庭与社会和谐共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