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沛鸿电子:15年专注打造双色注塑模具标杆

资讯 TOM    2019-04-08 16:10

近来年,伴随塑橡胶制品业的快速发展,双色模具因其可将不同特性或颜色的材料注塑成型,制成一体式双色产品而在美观度、精细度和易装配等方面赢得了客户青睐。但对模具设计制造商来说,革新性的多色射出成型、双料共射出成型的应用则大幅提高了射出成型制程的精密度,需要高难度制程技术。只有不断投入和优化创新的射出设备与制程,配套专业高精技术团队,才足以应付愈来愈多样化、高质量、高附加价值的产品需求。

作为具备40年精密注塑模具整体解决方案经验的供应商,沛鸿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自90年代末起率先引入双色注塑模具制造设备,十几年来专注双色注塑工艺模具设计、开发、制造,致力于打造双色注塑模具服务标杆,配备了领先完备的研发生产线:

品牌双色注塑机——150T-380T 15台;立式射出机10台;CNC机20台;火花机30台;高速线切割,慢速线切割,立式铣床、研磨机等约60台模具加工设备;双色规模在在中国华南地区名列前茅;并有完整的后工序制造能力:丝印、移印、滚印、喷漆、喷涂、滴塑、镭雕、五金电子配套 半制程及全制程组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