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跃校长在线获4100万Pre-B轮融资,推出大语文双师课堂

资讯 TOM    2019-04-08 17:38

近日,“腾跃校长在线”完成4100万元 Pre-B轮融资,上海泰漾基金领投,好未来、高思教育、卓越教育等多家老股东跟投。据悉,公司已在两年内成功完成三轮融资。“腾跃校长在线”创始人兼 CEO常筠表示,2019年最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K12教培行业B端渠道平台建设和双师课堂业务的研发,以及一流人才的招募。

投资人表示:随着人们对教育公平理念的倡导、对教学质量的重视以及在线教育平台的普及,市场资本逐步向教育行业倾斜,其中K12成为市场资本青睐的细分领域之一,To B类教育机构与新的场景需求值得持续关注。腾跃校长在线拥有三四五线城市强大、精准的校长用户流量和较好的用户口碑,无论是自身用户线上线下的转化,还是对于行业B\C端的链接,都显示出强劲的整合能力。

“赋能”行业,提供更精准、便捷的在线优选平台

“腾跃校长在线”成立于2014年,以在线校长社区起家,一直致力于帮助教培从业者们解决办学过程中各种问题,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个性化解决方案。短短五年,腾跃校长在线从社区分享到体系化产品形成,建立起以腾跃商学院为主的线下服务阵营和以优质社群、官方订阅号、一站式服务APP为主的三大在线服务矩阵,拥有官方订阅号粉丝15万+,APP注册用户23万+,成为国内领先的K12教培从业者在线学习、分享平台。

2017年,基于上千家教育培训机构的调研大数据,腾跃校长在线发布了《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报告》。其中,腾跃校长在线创始人兼CEO常筠表示,三四五线城市的培训市场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中小教培机构也正在朝着市场化、规模化和规范化发展。

然而,K12教培机构由于可复制性强、易于扩张等特性,行业市场一直存在着领头羊与地方龙头并存、中小机构遍地的情况,整体行业格局极其分散,出现了优质教培资源高度分散、资源链接高度不对称的特点,特别是中小教培机构在招生运营、教学师资、产品升级、技术支持等多方面存在严重供需不平衡。

为此,2019年腾跃校长在线将升级APP平台发展战略,在基于为K12教培从业者提供在线学习、分享的内容服务基础上,丰富更为开放的教培服务资源,链接项目加盟、运营服务、课程产品、技术支持等上百家B端优质供应商入驻平台,为行业资源对接赋能,为教培行业资源供需提供精准、便捷的在线优选平台,向集在线学习、分享、互惠共赢于一体的K12教培行业在线整合服务平台迈进。

平衡优质师资,将“教育公平”进行到底

腾跃校长在线联合创始人鞠继光表示,对于三四线甚至四五线城市的教培机构,较招生、运营管理这类方法论上的困难而言,教学教研和师资其实是中小教培机构更大的痛点,腾跃校长在线近年来也在这条路上不断探索。

由于教育地域与资源的不平衡,优质师资长期向一二线城市倾斜。为了解决中小培训机构优质师资的平衡输出,腾跃校长在线结合23万+教培机构的流量优势,总结分析中小培训机构的市场特点和运营方法,强化自主课程研发与师资教学能力,于2018年正式上线“双师大语文”。

自项目上线以来,“双师大语文”已吸引到全国50+合作校,超过2000+学员。未来,“双师大语文”将打造教与学的智能互动场景,通过用户数据建立智能教学系统,并作为腾跃校长在线的自营产品入驻腾跃校长在线B端平台,真正做到教育公平,让教育更有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