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科龙空调南京垂直马拉松,梦辰喊你来挑战

资讯 TOM    2019-04-08 17:48

说起明星跑步,我们总能想低调现身朝阳公园晨跑的周润发,还有陈意涵、张钧甯、孙楠、徐濠萦等人。越来越多的明星出现在全国各地的赛事中,就连人设偏宅的杜海涛都越跑越上瘾。4月13日,又有一场重量级赛事登陆南京!爱运动的沈梦辰更是“隔空喊话”,邀请全国跑步爱好者,一同迎接——科龙空调&苏宁易购首届龙腾狮跑节·2019南京垂直马拉松,这场垂直的极限挑战!

2019科龙空调南京垂直马拉松,梦辰喊你来挑战

从最近大火的《女儿们的恋爱》,到《声临其境》第二季收视登顶,热度居高不下。人们纷纷被这个开朗坚强、率真个性的女孩实力圈粉。现实中的沈梦辰,依旧乐观向上,热爱运动,热爱生活。作为科龙的新晋代言人,以及科龙空调的“首席体验官”,此次沈梦辰也将领跑本场南京“垂马”,携手科龙一同掀起健康时尚的风潮。接下来,重点为跑步爱好者们带来本场赛事大揭秘。

69层、249米!南京中心垂直挑战

垂直马拉松被称为“都市运动之王”,是以各地地标性高楼或建筑物为赛道,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新潮国际流行的健身运动。近年来,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在全球多地举行,其挑战性及趣味性深受跑者的欢迎。

为给爱好者们精心打造一场垂直的极限体验,此次垂马比赛的“主阵地”选择了南京的地标性建筑——南京中心大厦。楼高249米,69层,顶层设有停机坪,绝对是专业级赛事该有的配置。

2019科龙空调南京垂直马拉松,梦辰喊你来挑战

冠军导师、双重奖励人性化设计

为保障这场高级别、高水平的赛事顺利举行,特别是选手的人身安全,作为主办方,科龙空调为参赛者提供了极致的服务保障。

科龙空调特邀从事马拉松专业十余年,获得过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并取得过2010年北京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何平教练担任冠军导师,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针对性的训练讲解。

在组别设计上,本次比赛设有男、女个人组及跑团组,3个组别。个人参赛以完赛时间排列名次。跑团团体由5-10人组成,至少1名女性,成绩取团体中前5名成绩,其中至少1名女性,以加和成绩用时排列名次。

凡参与本次挑战赛的选手们,不仅可在249米高的赛事终点一览南京美景,还可在赛后得到来自主办方特别准备的双重奖励!其中个人组冠军将会获得高达4999元的现金及由赞助厂商科龙空调提供的价值7000元的御风柜机一台。亚军则会得到3000元现金及价值3500的空调挂机一台。季军也会有1000元现金和价值3000元的空调挂机一台。而获得跑团团队赛的冠亚季军将分别会获得8888、6666、5555元的现金大奖。

2019科龙空调南京垂直马拉松,梦辰喊你来挑战

官方微信、跑圈媒体报名更流畅

目前,本场赛事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了。参赛个人可通过赛事官方微信或跑圈小程序,抢夺公开报名席位!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场地,专业的赛事团队,以及令人心动的奖励。更何况,这一次,你还可以对抗地心,登临城市之巅眺望,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南京垂马,定不辜负你的到来。

御风追梦,极速奔跑!科龙空调“首席体验官”沈梦辰,喊你来战!4月13日,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沈梦辰为你呈上贴心提示:垂马依旧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的竞技运动。参赛选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来决定是否参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