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连支付亮相联合国 共议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4-08 17:47

4月3日,由中国电子商会、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贸易便利化促进电子商务发展行业对话峰会”在瑞士日内瓦万国宫举行。作为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电子商务周”的官方活动之一,本次峰会受到国内外行业领袖、学者专家、企业、媒体的广泛关注。连连英国CEO Jaime Oviedo受邀参加圆桌对话,并同与会代表一道就贸易便利化协定对电子商务发展的贡献、跨境电商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模式、杭州跨境电商实践成果对贸易发展转型带来的机遇等话题展开讨论。

连连支付亮相联合国 共议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连连英国CEO Jaime Oviedo受邀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圆桌对话)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专家委委员张为志,中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张向晨、参赞韩长天、经贸处处长谢盛,联合国贸发会议国际贸易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玛丽安·杰森(Marion Jansen)、贸易便利化顾问维多利亚·托米斯托(Victoria Tuomisto)、赛义德(Saeed)、赵全、贸发会议贸易物流处处长简·霍夫曼(Jan Hoffman)、便利化和商业政策主管拉杰史·阿加瓦尔,卢森堡大学学者利维奥·罗巴多(Livio Robaldo)等中外方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是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最前沿阵地之一,也是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最快的国家。作为中国首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四年来,杭州通过先行先试、探索实践,涌现出了一大批跨境电商领域的优秀企业,并帮助产业集群中的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打造了一个健康发展的新生态。

连连支付亮相联合国 共议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张为志与Jaime Oviedo握手交流)

会上,受邀嘉宾围绕“杭州跨境电商实践成果对贸易发展转型带来的机遇”,从政策模式、技术创新、生态搭建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探索与经验。

连连英国CEO Jaime Oviedo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演进,全球贸易将不断“线上化”,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开始向电子商务转型。未来,除了各国产品的线上化,电子商务服务也将形成“线上化”的趋势。

为在更多维度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服务,连连于今年1月9日上线了全球首个跨境电商服务在线交易平台——LianLian Link。LianLian Link综合了物流、选品、营销、支付、知识产权等各环节服务商,从而使跨境电商卖家在采购各链条的服务时,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连连支付亮相联合国 共议跨境电商创新发展

(联合国贸发会议国际贸易中心贸易便利化高级顾问赛义德为连连支付颁奖)

Jaime Oviedo认为,LianLian Link第一个创新在于将传统跨境电商服务交易“线上化”;第二个创新在于“透明化”,哪家服务商的效率更高、口碑更好,都将清晰地展示在LianLian Link平台上。这两大创新将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也将降低中国跨境出口电商卖家的经营成本。

杭州是经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而连连支付是杭州综试区的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和试点单位,同时也是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管局批准的持牌金融机构。Jaime Oviedo表示,多年来,连连依靠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扶持政策和各监管机构的认可,通过业务创新,已累计服务跨境出口电商卖家超过39万,累计实现跨境支付交易额超过930亿元。

峰会上,中国电子商会重点向国际组织推介了中国优秀跨境电商资源,表彰了一批对促进贸易便利化与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及创新表现的企业、个人、组织机构,连连支付获颁“国际跨境贸易创新发展贡献企业”荣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