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厨柜招商真如传言说的那么好吗?一起来看看

资讯 TOM    2019-04-08 17:47

 18年,我乐庆阳店投资人仅17年一年回款便增至400万,同比增长300多万;17年,我乐芜湖店年度销售业绩屡创新高,累计突破1000万;17年至今,我乐晋城店回款业绩傲人,位列山西市场前茅……而这些都是我乐厨柜招商近两年的优秀案例。

我乐厨柜招商真如传言说的那么好吗?一起来看看

图:山西晋城我乐厨柜店

其实除了以上这些优秀的案例,类似于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比如安徽阜阳店、江苏沭阳点、南京金盛店、上海真北红星美凯龙店等,这些都是。

纵观以上店铺,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除了加盟者自己的经营能力和对市场的判断外,还离不开我乐家居的综合实力和加盟政策的扶持,而这些给了我乐投资者很大的信心和动力。

一、区别于其它厨柜产品的两大优势

我乐厨柜多元化和国际化是它的两大优势。

多元化指的是,我乐橱柜拥有现代、欧式、美式、工业等多个风格;国际化指的是,我乐拥有8位分别来自丹麦、美国、德国、意大利的顶尖实力原创设计师,而这些设计师的作品屡获红点RedDot、iF、IDSA等国际奖项。

我乐厨柜招商真如传言说的那么好吗?一起来看看

图:我乐厨柜珍妮系列

这8位欧洲顶尖设计师的加入和国内60多位原创设计师的通力协作,刚刚成立就让我乐迅速在厨柜行业内打开了“设计”知名度,让市场见识了我乐厨柜的设计实力。

二、诸多加盟扶持政策

除了优秀的厨柜产品,我乐还给投资者准备了诸多扶持政策,从店面选址到店面经营再到人员培训,我乐帮助投资者快速开店。

不知道怎么选址?我乐会有专门的店面管理者告诉你如何选择最优越的地理位置;

不知道怎么经营?我乐会有专业的运营实战精英团队,一对一帮扶,帮你把店铺运营快速带入正轨;

不知道怎么招聘工作人员?我乐会专门给你提供店面人员招聘标准,提升整体人员水平、素质,提高整体人员的开单能力。

我乐厨柜招商真如传言说的那么好吗?一起来看看

图:我乐厨柜6岗培训运营架构图

另外,我乐还会针对我乐厨柜全国投资人的6个岗位进行对应层级、对应能力的体系化课程培训,从而提升我乐厨柜终端6岗的运营能力,促进我乐厨柜业绩增长。

三、完善的售后保障

有了好产品、好政策还离不开好的售后保障。400智能呼叫中心,网点遍布全国,客服能够及时回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并快速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问题,让消费者在我乐享受到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同时完善的售后保障也能让门店售后环节无忧,让加盟商专心提升销售业绩。

此外,在代言人选择上,我乐眼光也很独到,选择了国民女神高圆圆做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借助明星代言人的影响力积极地与消费者进行交流,向消费者清晰地表达我乐的品牌文化和产品优势。

我乐厨柜招商真如传言说的那么好吗?一起来看看

图:我乐家居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产品优势、加盟优势、售后优势,我乐橱柜招商用自己的实力向加盟者证明了选择我乐橱柜是正确的选择,也向市场证明了自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