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甜出味 天生豹款” 百事限时发售新品雪盐焦糖味可乐

资讯 TOM    2019-04-08 18:01

近日,百事可乐推出一款新品雪盐焦糖味可乐,可盐可甜的独特风味加之出其不意的狂野豹纹包装,喊出“咸甜出味 天生豹款”的不羁宣言,快速引发年轻一代的热爱与追捧。

洞悉年轻趋势 “咸甜出味”产品为先

当下年轻人不再满足于一成不变的生活方式,展现出对新鲜感和潮流体验的狂热追逐。百事深知年轻人的消费需求与心理,此次推出限时新品,抓住咸甜口味的“反差萌”,打破常规地加入雪盐,融合焦糖的醇厚风味与百事可乐的酷爽口感,赋予这款新品前所未有的味蕾惊喜。

“咸甜出味 天生豹款” 百事限时发售新品雪盐焦糖味可乐

设计张扬出位 “天生豹款”引领潮流

对于年轻人而言,百事不仅是他们乐于享用的一瓶饮料,更是彰显态度的潮流文化标签。此次新品包装大胆运用号称“时尚界最难驾驭元素”——豹纹,现代摩登的图形处理结合品牌标志性蓝色,快速抓住年轻人的眼球,一跃成为消费者人手一瓶的 “豹款”!

“咸甜出味 天生豹款” 百事限时发售新品雪盐焦糖味可乐

豹款王嘉尔 “可盐可甜”本色代言

“时而甜,时而咸。用歌声让你尝点甜头,用舞蹈让你释放狂野”。这次百事邀请“可盐可甜”的王嘉尔,倾情打造一支“豹款大片”,本色代言雪盐焦糖味新品,酷感十足的“盐”,温柔可爱的“甜”,百变个性为新品注入强大生命力。

一百多年以来,百事可乐始终不断创新、寻求突破,为年轻人开启意想不到的精彩时刻。未来,百事也将持续关注年轻一代的消费偏好及情感诉求,探索产品创新及品牌体验升级,为年轻人制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