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呈现华语原创音乐生态 宣布定档4月12日播出

资讯 TOM    2019-04-08 17:54

 4月8日,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自制综艺《我是唱作人》在昆山举办“乐享•尝鲜日”发布会,该内容定位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将于4月12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发布会活动中,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我是唱作人》总监制陈伟,爱奇艺副总裁、《我是唱作人》总导演车澈,唱作人王源、热狗MC Hotdog、毛不易、汪苏泷、梁博、曾轶可、高进、陈意涵Estelle等嘉宾出席,并与现场媒体及观众一同针对首期内容进行了观看和深度交流。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呈现华语原创音乐生态 宣布定档4月12日播出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我是唱作人》总监制陈伟表示,爱奇艺一直致力于自制综艺的精耕细分。在以“音乐+潮流文化”的赛道下,《我是唱作人》探索音乐综艺现实主义新方向,在满足用户多元化娱乐需求的同时,将原创音乐重新带回大众视野,希望能够推动中国音乐产业的良性发展。《我是唱作人》以回归音乐为初心,为中国原创音乐市场提供了一个新鲜、纯粹的展示平台。八位实力唱作人每人将携七首从未发布的个人原创作品登上舞台,在捉对比拼、实名投票的赛制下竞演,向大众着力呈现华语原创音乐的本真魅力。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呈现华语原创音乐生态 宣布定档4月12日播出

近年来,爱奇艺持续在综艺内容领域细分开拓,音乐潮、少年风、生活趣等综艺矩阵协同发展。凭借在潮流文化领域出色的原创能力、对用户喜好的精准洞察,爱奇艺已先后成功推出《中国新说唱》、《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等众多头部优质内容,引领行业持续创新。当下,音乐作为大众最喜爱的娱乐消费类型之一,市场仍面临着优质原创音乐缺乏的现状,传播渠道也相对单一。随着新媒体渠道的兴起,为原创音乐的多元化、高品质量产提供了更多的生产与传播渠道。此次聚焦音乐市场环境,《我是唱作人》将唤起大众对华语原创音乐的关注。爱奇艺以综艺内容形式为优质音乐提供发声平台,力求联手优质原创音乐人,为市场和人才带来更多的机会。

《我是唱作人》由超级网综《热血街舞团》、《中国新说唱》原班人马打造,节目深度聚焦音乐创作领域,主打原创回归,在“唱”之外,将唱作人的原创作品立体呈现于舞台之中。同时,爱奇艺在满足用户日益丰富的娱乐内容需求同时,《我是唱作人》的上线,也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在音乐综艺内容上的领先布局,不断扩大“音乐潮”内容赛道,探索更多元的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