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山祥隆挂车专用挂车: 助力中国制造火力全开

资讯 TOM    2019-04-09 10:23

从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中国正阔步前行。今年以来,在一系列国家政策的战略支持下,各行各业都在往技术型、创新型、复合型方向转变。尤其是作为支撑中国制造业运转的关键纽带——物流运输也在实现变革升级,无论是在运输效率上还是在运输服务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最为显著的就是在运输半挂车上,标准的统一化,品质的高端化,再加上新技术、新智能的融合创新,加速推动着整个物流运输行业转型升级。

梁山祥隆挂车专用挂车: 助力中国制造火力全开

其中,山东梁山祥隆挂车专用挂车有限公司就是典型的代表。梁山祥隆挂车是一家集运输半挂车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长期以来,祥隆挂车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投入巨资进行产品研发,相继推出了备 “永固牌”半挂车、自卸车、食用油油罐车、散装水泥罐车、道路清障车、低平板半挂车、全挂车、吸污车、轿运车,飞翼车等各种专用车、特种车,备受市场欢迎,远售美国、德国、英国、印尼、泰国等数十个国家,助力中国智造火力全开。

“随着中国智造进入攻坚阶段,各行业对于运输设备需求将持续增加,” 山东梁山祥隆挂车专用挂车有限公司范总经理认为,互联网经济时代,高效率的运输设备对于各产业发展至关重要。祥隆挂车依靠多年的制造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储备,从根本上保证了运输挂车产品的质量。同时保持以“用户为中心、视质量为生命”的使命感,着力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模式,让全国各地的每一位客户均能享有更专业、更科学、更创新的产品服务。

在中国,挂车车桥市场一直以来都拥有着巨大的容量。但由于此前挂车市场并不规范,缺乏统一的生产标准,尤其是在超载方面,为车桥的设计生产造成了一定的麻烦。而随着去年新版GB1589的实施,中国挂车行业在标准化方面已经得到了非常大的进步,并带动了挂车市场一波新高潮,更高效、更轻量化、更智能创新的挂车成为中国未来物流运输业的主力。“目前,中国挂车的转型升级步伐在不断的加快,整个行业呈现出智能化、科技化方向发展,谁占领了科技制高点,谁就能‘弯道超车’。” 范总经理说。

这两年,梁山祥隆挂车全面推进自身的产业升级,在产品研发上,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及现代化的工装设备,推进挂车生产制造走向高端化、标准化。此外,在营销模式上,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并入驻了华南地区最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淘金地,成功打通了全国各地的销售市场,形成了独特的行销网络。谈到未来发展时,范总经理表示,祥隆挂车依托山东梁山挂车之乡,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行业领先”为战略目标,发展挂车运输装备研发,为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