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资讯 TOM    2019-04-09 13:17

看到身边许多人都在使用电动拖把,小伙伴都安耐不住了纷纷想要入手一把。智能电动拖把给我们带了肉眼可见的强劲清洁度。还有许多的好处,如拖地时间比以往要减少一半,拖地再也不用弯腰而且省力。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电动拖把好用?它还有哪些优势?快来随小编一起看看哪几个品牌的智能电动拖把是网友们的最爱吧!

第一名:斐纳TOMEFON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斐纳TOMEFON众所周知,该品牌已经创立40多年的时间了。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着设计质量创新的品牌理念,通过广泛和正在进行的研究,开发出有效、功能性强和设计良好的应用程序和产品。一直在致力于新型革新和潮流产品的开发,同时还致力于中国区域各个市场份额的增长。斐纳TOMEFON研发的斐纳TOMEFON无线电动拖把TF-T6,主机上的电机采用斐纳TOMEFON顶尖技术所研发,每分钟可以达到200+转,超高频率的旋转和摩擦有效强力去除各种顽固污渍。开关机方便有趣,扶杆直立则关机,倾斜则开机。轻薄10cm的机身满足在各家居底部空隙自由穿梭,提神清洁覆盖率。还有led探照灯的设计,照亮黑暗角落,让清洁更加到位。轻音设计,低于50分呗的设计,在拖地的过程避免吓到小孩子和爱宠。

第二名:百得Black&Decker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仅次于斐纳TOMEFON是百得Black&Decker,它是史丹利百得公司旗下旗舰品牌。是全球著名的电工工具、家用小家电生产品牌。致力为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它所研发的蒸汽电动拖把,用高温蒸汽清洁技术,杀灭地板上的细菌和螨虫。2.4kg的轻薄机身,让清洁更加得心应手。蒸汽喷嘴,强力硬刷,圆头硬刷,清洁刮刷,长方形清洁布,5种配件,满足全屋清洁需求。

第三名:KARCHER卡赫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原德国凯驰更名而来,较早推出便携式压力清洗机,清洁系统,清洁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日常清洗和灌溉任务提供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Karcher卡赫所研发的拖地擦地机FC5,高速湿擦地面,同时吸走脏污,速干不留水痕,地面清洁事半功倍,高压强,灵动清洁刷头,贴地沿边,不留清洁死角。

第四名:BISSELL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BISSELL必胜家居清洁作为全球家居清洁护理行业知名品牌,以独创的地面深层清洁功能闻名全球,提供全方位家居清洁解决方案。该品牌设计的拖把为三角形底座设计,方便打扫角落及不易触及道德区域。细纤维原装抑菌拖布,有效防止拖把垫造成臭味细菌的增长。

第五名Shark鲨客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美国鲨客成立于1998年,作为美国科技清洁专家。鲨客蒸汽拖把可以发出120°C的高温,有效清除超过大部分的细菌及螨虫,蒸汽除菌,喷射去污渍,拒绝水渍,拖后无痕。

第六名:德尔玛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排行榜第一实至名归!

创立于2011年, 以“这一切刚刚好”为品牌理念。德尔玛通过全产业链直控和精准的选品策略,生产出设计好、可信赖和高性价比的小家电产品。德尔玛电动蒸汽拖把ZQ100,30秒可以瞬热140度澎湃大蒸汽,让污垢受热膨胀,自动脱离。灭菌,除螨,去污,除味四效合一。0.22l一杯水的量即可轻松清洁30平方米的房间。

看了这么多品牌的智能电动拖把,想必小伙伴们已经心有所属了。赶紧入手一把,一起开创不一样的拖地体验,智享优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