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亲相爱一家人:宜票携手用户打造农业嘉年华

资讯 TOM    2019-04-09 14:36

3月29日,春光明媚,阳光和煦。在昌平区兴寿镇的草莓博览园,由宜票精心组织并邀请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宜票客户齐聚一堂,开展宜票农业嘉年华活动,共同为到场的新老客户搭建了一次亲近自然的甜美之旅。

相亲相爱一家人:宜票携手用户打造农业嘉年华

在活动开始前的茶话会上,宜票常务副总谷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从宜票的发展历程、法务票源、盈利模式、风控手段、团队建设、合规发展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动态。

相亲相爱一家人:宜票携手用户打造农业嘉年华

随后,草莓采摘活动正式开启。春天的早上,还带着丝丝凉意,在草莓博览园内大家健步快走、气氛热烈融洽,迎着春天的脚步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到了采摘时间,在庄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步入草莓棚,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客户们被满地大大小小、色彩诱人的草莓吸引,忍不住撒欢的冲进了地里,将酸酸甜甜的草莓摘下直接丢进嘴里,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灿烂。大棚内红绿交映,香味扑鼻。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欢声与笑语不断,快乐与热情四溢。不久之后收获颇丰,看着篮子里堆得小山一样的草莓,大家都开心极了。

此次活动,宜票前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力图将活动打造成集趣味性、知识性、科技性、互动性、参与性、创新性于一体,让每一位前来的观众了解食物生长时的样子,体验农事活动,极大丰富了客户的休闲文化生活。

与此同时,精心设计的各种互动环节人气也特别高。摘草莓、包粽子、踩“小鱼”……多姿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客户的参加,更有一些客户直接亲子齐上阵。他们一边尝着草莓,一边听着工作人员对“草莓”的介绍,不仅饱了口福,还涨了知识,舒展了身心!

相亲相爱一家人:宜票携手用户打造农业嘉年华

宜票深耕供应链金融领域,以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为核心资产。为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链之间的服务商提供借贷信息中介服务,为有借贷需求的持票人与出借人进行信息匹配。致力于更加快捷更低成本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为广大出借人严格审核、把控风险。宜票互联网票据交流平台让小微企业小面额票据变现问题得到了较好的解决。小微企业通过宜票进行票据质押或交易,出借者的本息安全由大企业的资信提供最终保障。

谈及此次宜票农业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宜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嘉年华活动能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体现出了广大客户对宜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极大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我们作为共同体的团结意识。未来,我们将把嘉年华活动打造成为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为宜票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