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悠乐芳成为美国NAHA芳疗协会商业会员

资讯 TOM    2019-04-09 14:43

近日,全球精油领导品牌悠乐芳正式通过美国国家整体芳疗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olistic Aromatherapy(简称NAHA)的审核,符合NAHA各项专业而严格的标准,成为经过认证的NAHA商业会员。

悠乐芳成为美国NAHA芳疗协会商业会员

NAHA芳疗协会在90年代成立于美国,目前是北美最大型的芳香疗法的非营利教育性机构。一直以来,NAHA都致力于提升各大专院校的芳疗教育,积极落实芳疗在医疗专业领域的使用。在行业标准方面,NAHA一直切实推动规范芳香疗法的教育及专业执业标准。在民间应用方面,NAHA致力让大众了解真实的芳香疗法,并且安全有效地将芳香疗法融入日常生活。

不仅是在美国,NAHA在国际芳疗界都有着非常权威与专业的地位,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芳疗协会之一,它的课程是很多芳疗爱好者必学的课程。除了在美国国內交流外,NAHA也与世界各国芳疗界的专业人士及商业厂商持续的进行专业领域的资讯交流。

NAHA对于商业会员的吸纳非常严格。在与悠乐芳的接触中,NAHA非常认同悠乐芳将纯天然的植物精油带给更多家庭,以让他们远离化学日用品危害的理念。同时,悠乐芳建立SEED TO SEAL 标准,从种子到密封严控每一支精油的品质,给全球消费者带来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的高品质纯植物天然精油。悠乐芳25年对精油产品标准的坚守,也得到了NAHA的极大认可。

悠乐芳成为美国NAHA芳疗协会商业会员

未来,NAHA将会在教育培训方面给予悠乐芳更多帮助,以帮助更多悠乐芳会员系统地学习精油和芳疗知识,将芳香疗法安全有效的融入到生活中。

不仅如此,NAHA还将会在行业标准、科研、推广等方面与悠乐芳展开更多密切的合作,推动芳疗文化在中国的发展,让更多中国家庭从芳香疗法中受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