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英语讲故事,vipJr让孩子自信迎接中考改革挑战

资讯 TOM    2019-04-09 15:09

为了推进上海市中考改革方案,上海市教委于近日公布了《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和《上海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两个具体配套文件。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提升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明确表示,将增设外语听说测试,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分,测试时长10分钟。

据统计,全国已有50多个省市的中考启用了英语听说机考。听说考试顺应了英语教育改革的方向,它的出现基本宣告了传统教学模式的终结。听力和口语的总分值占比上升,也意味着传统的刷题、做语法的“哑巴英语”模式难以再适应新的需求。

中考改革不仅需要学生和老师针对学习方法和教学方式做出相应调整,也对家长课后辅导的投入和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高考英语改革背景下,以vipJr为代表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凭借便捷的上课体验和优质的“听说”教学效果,收获了大批学生和家长的肯定。

经过对英语“听说”教育长期深度的研究,vipJr提出了“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独有教育理念。在全国多地中高考英语改革启动之前,vipJr便强调,英语教育不能只停留在背单词和学语法上,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英语表达能力。表达不仅能锻炼孩子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还能深刻影响他们的思维水平,强化逻辑、想象能力以及自信心。

用英语讲故事,vipJr让孩子自信迎接中考改革挑战

基于该理念,vipJr打造了针对性的课程内容,帮助学员系统化提升英语“听说”能力。2018年5月,结合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权威教材,vipJr推出了牛津plus课程。其中,“精华讲座”主要进行点对点的词汇及语法讲解,“外教一对一”针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情境应用课”采用一对多小班制授课,“演说课程”则聚焦英语演讲能力。课程通过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四个环节,全面提升孩子以“听说”为核心的语言应用能力。

老师是教育当中的关键因素。除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课程设置,vipJr还打造了一支高标准的外教团队,以保证教学质量。vipJr外教普遍来自英美系国家,拥有大学教育学历背景,并且持有TESOL或同类教育资质证书。每位外教在正式任教前,还要接受线上专业训练,加强在线授课时所需的必备技能,了解管理线上班级、掌握学生在线学习动态的方法。

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与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高等学府以及TESOL等专业组织深化合作,巩固vipJr在语言教育研究和教育科技领域的前沿领先地位。基于对英语教育本质的深刻认知, vipJr的产品不仅能帮助学生应对中考英语听说改革的挑战,更能让他们真正了解英语的魅力,收获语言应用的核心竞争力。”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曾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