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51Talk学习一年,零基础学员荣获国际口语大赛奖项

资讯 TOM    2019-04-09 16:06

近日,51Talk的小学员传来喜讯,10岁的李仲钊同学在“第二届外交官之路国际口语大赛”中荣获全国季军!

“外交官之路国际口语大赛”是一项针对全国儿童、青少年英语沟通应用能力、语言表达力和理解力的一项英语赛事,邀请到了包括外交学院副教授、CCTV《大国重器》等节目总导演等权威人士的参与,至今已举办两届。这项比赛不仅考察参赛选手的口语能力,更是以外交官的综合素质为标杆,以阅读、演讲、现场答辩、辩论等形式考察小选手们的综合素质。

仲钊从海选开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和全国范围内选出的100名佼佼者来到总决赛的舞台同台竞技。在总决赛现场,仲钊以“传承”为主题,用全英文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并邀请了一位评委老师上台,完成了一段即兴对话。台风自信大方,英语流利表达生动,与评委的即兴对话完成度也很高,赢得了现场掌声连连。

在51Talk学习一年,零基础学员荣获国际口语大赛奖项

在这样的比赛上获得全国季军,足以说明小仲钊不管是在英语口语能力,还是在综合素质方面都非常优秀。令人惊叹的是,10岁的小仲钊获奖时才刚刚接触英语一年多。

小仲钊来自沂蒙老区山东临沂费县,学校里三年级才开设英语课程。仲钊的父母虽然几乎不会英语,却拥有着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仲钊接触到了51Talk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从此,在51Talk上外教课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

学习英语的道路不可谓不辛苦。一年多时间以来,仲钊在51Talk平台上坚持上课近600节,平均下来每天与外教老师对话30分钟以上。可以说,是爸爸妈妈的鼓励,和51Talk优秀外教老师们的陪伴支持着他走过了一整个春夏秋冬,让他真正爱上了英语。于是,只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零基础的仲钊就快速成长为“英语小达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季军!

在51Talk学习一年,零基础学员荣获国际口语大赛奖项

仲钊如此惊人的学习效果,除了得益于他不懈的努力外,跟51Talk科学的教学体系也密不可分。51Talk自主研发了一套基于CEFR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标国际化标准测试,涵盖国内课程标准的专业教材,更加适合中国孩子学英语。此外,在课程设计上,51Talk基于孩子语言发展规律还采用了螺旋式上升的课程体系,同一主题不断呈现,层层递进环环相扣,让孩子从语言学习到英语,全面提升英语知识与应用技能。

在2019年战略发布会上,51Talk学术副总裁戴云提出,要坚持做“让学生进步的教学产品”。相信在未来,51Talk会在学员学习效果方面持续关注,把好学习质量关,“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