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你男团出道,中国企业家李彦宏架子鼓打得不比小鲜肉们好?

资讯 TOM    2019-04-09 16:32

《偶像练习生》第二季《青春有你》自开播起人气一直高涨。众所周知,颜值爆表、唱跳俱佳的小鲜肉是这个综艺节目高收视率的重要保障。虽说娱乐圈小鲜肉能唱会跳多才多艺,但互联网界也是藏龙卧虎呀,百度创始人兼CEO李彦宏的架子鼓打得就不比要出道的小鲜肉差。

青你男团出道,中国企业家李彦宏架子鼓打得不比小鲜肉们好?

身穿黄金战袍,化身黄金战士,打得起架子鼓,唱得了《男儿当自强》,李彦宏可不比当下的小鲜肉差。李彦宏在2014年百度年会上的一场架子鼓表演中从容淡定、气宇轩昂,吸粉无数。除了架子鼓,李彦宏还曾公开跳过拉丁舞,他与搭档的默契表演就赢得了众人的喝彩!是不是没想到百度CEO还有这么多才多艺的一面呢?

据了解,除了能打架子鼓会唱歌跳舞,李彦宏还喜欢养花种草,更是个不抽烟不喝酒的好男儿,这么全方位发展、严于律己的李彦宏,简直帅爆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