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梯广告形式这么多,为什么品牌却钟爱电梯电视?

资讯 TOM    2019-04-09 16:32

随着信息爆炸、时间碎片化以及数字媒体的快速发展,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被各类资讯所簇拥。每天,我们会接触成百上千的广告信息,其中很多我们甚至可能都未能意识到其存在。

电梯广告由于作用于我们日常生活中必经的核心场景,在电梯封闭空间内强制曝光,具有不可避免和高触达等优点,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方式。

电梯广告的媒体形式有多种,而这其中,电梯电视广告成为近年来深受品牌主喜爱的广告形式。今天我们就来拆解一下,电梯电视广告究竟好在哪儿?

电梯广告形式这么多,为什么品牌却钟爱电梯电视?

电梯电视广告吸引力更大、认知更强

尽管都在电梯内,按理说所有形式的广告都有同样被看到的可能性,但实际上,由于媒体形态的不同,广告被看到,以及被认知、识记的效果有很大区别。

人类的视觉天生就对于动态的事物更感兴趣。当受众处在电梯这样一个空间范围之内,从本能出发,眼神会对动态的视频广告情不自禁的多看几眼,电梯电视广告对于受众具有更高的触达率。

而且,电梯电视广告需要调动参与的感官更多,具有更高的认知和更好的记忆效果。新潮电梯电视采用双屏互动形式,声画结合,视觉、听觉同时作用。上屏播放视频,展示品牌形象抢占用户心智,下屏放置图片,展示品牌、活动、产品信息,上下屏互动,广告内容相互补充,在吸引注意、品牌曝光的同时,能够有效促进销售转化。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品牌选择通过新潮电梯电视广告,宣传新品,打响产品知名度的原因。

电梯电视广告情绪反应更快、更强烈

不同媒体形态的电梯广告,不仅影响着广告对受众的吸引力、以及品牌认知,同时,也严重影响着受众看到广告后的感受,引发的情绪、反应等。

MMA公布了与广告研究基金会(ARF)合作的认知神经科学研究项目的结果。研究显示,视频广告能以更快的速度产生情绪反应,几乎是静态广告的两倍。实际上,当消费者眨眼的时候,他们的大脑已经看到并处理了移动广告。更重要的是,人们的心脏跳动一次(不到7/10秒),很可能就已经形成了一种情绪反应。

电梯广告形式这么多,为什么品牌却钟爱电梯电视?

在电梯封闭环境内,信息干扰少,视频广告近距离展示,更能调动受众的情感。尤其是新潮电梯电视,采用全面屏竖视频广告的形式,视觉更集中,冲击力更强,更能有效抓住受众注意力,带来更沉浸的视听观感,并带动受众情绪。

电梯广告形式这么多,为什么品牌却钟爱电梯电视?

电梯电视广告对于受众吸引力,以及影响品牌认知、情绪反应等方面更具优势。作为梯内电视这种新形态的开创者,新潮传媒创新性的把电视搬进电梯,开启了更直观、更有效的传播方式。同时,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已覆盖100座城市,70万部电梯,2亿家庭人群,庞大的资源量,加上创新有力的媒体形式,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品牌营销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