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弘扬哲学家张岱年思想座谈会在京举行

资讯 TOM    2019-04-09 17:38

日前,为弘扬我国当代著名哲学家、北京大学教授张岱年先生所提出的“兼和”思想,一直致力于推动这一事业的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在北京副中心通州的全国文明村——仇庄书院,召开了践行这一思想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管的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蒋晔,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文明村仇庄党支部书记王书信等与会专家学者,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充分发挥好深藏于乡村民心中的中华优秀“和”文化的巨大作用,分别做了重要发言。

弘扬哲学家张岱年思想座谈会在京举行

为配合这次会议,3月初,推动张岱年先生“兼和”思想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又去北京平谷区玻璃台村进行实地考察,深入探讨如何发挥好“兼和”思想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弘扬哲学家张岱年思想座谈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