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LLRETURN LED面膜仪 & 三星电子强强联合

资讯 TOM    2019-04-10 09:23

韩国富人区和明星们口碑相传的护肤法宝你了解吗?CELLRETURN LED面膜仪通过差异化的LED面膜仪技术打造明星级护肤法宝,将美肤效果最大化,每天只需20分钟你就能完成仪式感满满的脸蛋逆袭!

CELLRETURN LED面膜仪 & 三星电子强强联合

CELLRETURN携手三星电子打造明星级护肤法宝

CELLRETURN是一家通过差异化的LED面膜仪技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公司,正在LED面膜市场中与LG Pla.L形成两分天下的结构。在戴面具凹造型的美容趋势下,CELLRETURN携手三星电子打造明星级护肤法宝,进一步推动美容市场的发展,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新的福音。

CELLRETURN LED面膜仪 & 三星电子强强联合

据悉,三星电子和CELLRETURN正在为双赢管理建立新的范例,双方于去年签署了协议并获得LED面膜仪的市场份额,这一呈“双赢”效果的强强联手商业事件已成为双赢管理教科书式的案例。据相关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在Cellreturn LED面膜仪技术研发前便已积极推动该协议。三星电子通过与Cellreturn的战略协议进入LED美容仪器市场,两者均以“黑科技”研发见长,在深入研发差异化美容技术方面达成共识,必将在美容领域擦出新火花,商业伙伴共存共荣。

CELLRETURN LED面膜仪 & 三星电子强强联合

CELLRETURN LED面膜仪,业界首家保有LED效果波长测量仪器企业

在市面一经推出便迅速掀起另类的美容时尚热潮,CELLRETURN面膜仪究竟有什么独特的魅力?据了解,Cellreturn LED面膜仪的最大特点是利用自身研发的波长值,而不使用工业量产芯片,而市面上大多数LED面膜仪使用价格低廉的工业LED芯片,不仅美容效果甚微,还会对眼睛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针对这一点,CELLRETURN开发出最有效的波长值和角度值,以增加透射率、减少漫反射并使其商业化。事实上,CELLRETURN已获得LED模组专利,以促进有效波长输出。

此外,CELLRETURN通过先进的LED分析设备、LED模块封装分析、波长有效性测量、峰值效率光效测量、测量产品材料的渗透性等差异化技术,CELLRETURN LED面膜仪可将使用效果最大化,让爱美的你一步到位呵护脸蛋皮肤。

CELLRETURN LED面膜仪 & 三星电子强强联合
CELLRETURN LED面膜仪 & 三星电子强强联合

20分钟改善皮肤问题让你华丽逆袭成美肤女王

这款备受美容界女王级博主推崇的面膜仪,因其自带“波长黑科技”时尚属性而独树一帜,而能让女神们甚至明星们纷纷种草,绝对离不开其过硬的美容实力。使用过CELLRETURN LED面膜仪的人都知道,这款护肤神器可护理至真皮层,有效抑制痘痘和皮脂的形成,改善严重的瑕疵痕迹,淡化脸部皱纹,还能提亮肤色。而且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每次只需戴上面膜仪10到20分钟,再用温水洁面进行基础护理,即可轻轻松松走上精致的明星级护肤之路。

如今,CELLRETURN与三星电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将通过Samsung Digital Plaza的分销网络扩大市场。CELLRETURN推出了专门用于三星数字广场的“Light Plus”产品,Light Plus现已在韩国100多个地方推出,并提供优质产品。正如双方相关负责人所说,“大公司与中小企业的会晤导致销售渠道多元化,技术力量增强,正在成为增加市场份额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