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资讯 TOM    2019-04-10 10:59

“米粉节”是小米每年一度的用户回馈活动,为了庆祝小米成立(2010年4月6日)而设立。做为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也为“米粉节”推出了全新的“盲买”活动。小米有品先精选几款产品,不告诉大家具体是什么,只有3条线索可供猜测,越早支付定金优惠越多。

目前,所有的盲买已经正式结束,每款商品均已达成目标,这些神秘单品也已在4月8日晚的小米直播中揭开面纱。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2s

在2016年智米公司推出直流变频风扇时,就曾经创下一年卖出16万台的记录。这次米粉节,智米推出了全新的2、2s两款升级版,与1代相比,风扇的高度做了调整、机身握持处也换成了铝合金材质,都更符合人们日常的使用习惯。2和2s的售价分别为399元、599元,区别在于是否有内置的锂电池。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8H健康护脊床垫(青春版MC)

“孟加拉黄麻”、“对折设计”、“进口乳胶”是这款床垫的最大特点。市面上的对折床垫多采用前后对折方式,睡眠时腰部会感觉到凹陷折叠的痕迹。而8H这款床垫采用对左右折设计,既避免了凹陷产生的不舒适感,也适合租房一族轻松携带,售价699元。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90分三防免烫全棉衬衫

相信不少人都有“一穿白色衣服,就有悲剧发生”的体验,而90分这款衬衫采用了三防工艺,可达到“防水”、“防油”、“防污”的效果,沾染在衣服上的有色液体和酱汁都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干净。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法乐全自动波轮洗衣机(5KG)

波轮洗衣机的原理 ,是通过模仿搓衣板洗衣,依靠装在洗衣桶底部的波轮正、反旋转,带动衣物上、下、左、右翻转,使衣物之间、衣物与桶壁之间产生摩擦,在洗涤剂的作用下实现去污清洗。法乐这款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延续了这个品类操作简单、清洁度强的优势,5KG的容量也刚好满足了每日的洗涤所需,799元的价格可谓是“极致性价比”了。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So White声波电动牙刷

电动牙刷目前已经较为普及,但价格在百元以内且保持高品质的产品还在少数。小米有品之前众筹过99元的电动牙刷,被网友评价为“国民级,平民价”,12天内卖出10万支。这次,又一款百元以下的电动牙刷上架小米有品,杜邦刷毛、每分钟震动31000次、重量50g,售价仅69元。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小浪智能衣物消毒烘干机

最近南方多地出现了整月性的降雨,气候非常潮湿,热搜上也频频出现衣物无法晾干、被褥潮湿等问题,一款衣物消毒烘干机就能解决不少困扰。不仅是柔热烘干、香薰加持,这款包含UV紫外线杀菌、巴氏杀菌、臭氧消毒共三重除菌,对多种常见病菌的杀灭率达到99.99%,售价549元。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HiPee智能健康精灵

健康精灵实际上是一款尿检仪,60s即可快速检测6项医疗级指标,通过筛查肾损伤、慢性肾炎等健康风险,即时监测肾脏健康状况。据了解,这款健康精灵在301解放军总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真是尿液样本对比测试,一致性为优。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野小兽智能动感单车

在这个超适合运动的季节,在家健身成了不少人的首选。野小兽这款带有“课程直播”的移动健身房,除了有教练在线指导外,也解决了家用健身器械容易“扰邻”的问题,通过磁控阻力和皮带传送系统,确保骑行过程静音无声。作为一款家用的动感单车,在保证性价比的同时还加入了在线教学模式,售价1499元。

同时推出八款新品 小米有品米粉节上新了

以上8款米粉节新品都兼具了黑科技与极致性价比。据了解,这次小米有品的盲买活动完成度还算不错 ,未来是否还将继续打造新玩法,可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