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窝趣成为中饭协会员单位及公寓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荣登长租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

资讯 TOM    2019-04-10 11:56

4月9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以“消费升级、优化供给”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长租公寓企业家峰会暨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召开。窝趣公寓成为中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和公寓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窝趣创始人&CEO刘辉连续两届当选为中公委副理事长,窝趣联合创始人&品牌VP杨稷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以《运营利用趋势创造价值》为主题的演讲,与现场来宾分享在新时代的趋势下,长租公寓运营能创造的价值。

窝趣成为中饭协会员单位及公寓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荣登长租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

“4新”维度的公寓行业的趋势

杨稷从新趋势、新经济、新要素、新组织4个维度分享了公寓行业的趋势。

信息化与全球化正在带来市场与创新的迅速发展,带来社会运行底层逻辑的深刻变化,消费升级与经济转型使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事物之间的联系、交互和依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直接、便捷、紧密,“价值链接”正在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

以信息为主导的新经济是创新经济、科技经济、知识经济、服务经济的综合体现。流量、数据、场景、信用组成企业价值新要素。共享与协同将传统的竞争关系变成了竞合关系,形成新组织,降低了资源配置与交易的成本,提升了资源利用的效能和效率。

窝趣成为中饭协会员单位及公寓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荣登长租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

未来的时代是运营商的时代

基于对新时代的理解,杨稷认为,未来的时代是运营商的时代。运营的核心功能是运用共享、链接、协同、融合的方式去推动和提升流量、数据、场景、信用的价值,运营的价值是把产品与服务边际效用递减转变为边际效用上升。

作为租赁住宅和公寓行业运营管理的领导企业,窝趣在用运营来定义新的产品和服务。窝趣用优秀的运营数据来体现其价值:目前窝趣已管理30000+房源,帮助数百位投资人管理公寓运营,实现最快2.5年的投资回报,客户满意度达到95.25%,门店平均出租率达98%以上。并与政府合作了广州人才公寓项目,与融创、广电、绿地等开发商合作了大体量项目,参与了各地城中村改造、创意园配套项目等。

长租公寓运营聚焦4大价值

杨稷称“运营将定义新的产品和服务,公寓运营商应聚焦创造核心价值。”具体体现在以下5个价值:

流量价值:政府、地产商、资本金融机构是窝趣的产业流量,通过与他们利益共享和协同发展来提高物业资源、金融资源的使用效率问题。租客及品牌的粉丝是窝趣的用户流量,窝趣通过不断对他们的服务与互动链接来提高流量的增长,并实现流量转化与变现。

数据价值:用户数据主要先来做用户画像,更精准的画像可以来提高品牌传播和广告获客的有效性;同时结合用户在公寓里及外部的消费数据,来扩大非房费收入、品牌传播和获客的渠道;金融数据可以用于提高租客的延伸金融服务和用于将来项目的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物业数据不止可以优化运营商的能耗及人力成本和安全管理,还能帮助优化后续项目的产品匹配性和测算准确性,以及提升项目租金收益。

场景价值:公寓因为可以将人长时间的留下来,因此拥有众多的场景价值。这些场景既可以通过深入挖掘出更多与直接租住生活相关的增值服务,也可以通过场景与外部的资源进行合作。

信用价值:用户可以凭借自己的各种行为建立信誉,并融入到金融体系中来,放大自己的收益。

窝趣作为公寓运营商,能够有效地整合流量、数据、场景、信用这四个核心价值,因此能链接公寓产业中的金融商、开发商/业主、投资人、内容商、产品商等来提升公寓项目运营的整体收益和用户的体验,形成整个产业里面一个高效的价值共享闭环。

最后, 在首届长租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颁奖典礼上,窝趣荣登长租公寓品牌价值排行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