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材质和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资讯 TOM    2019-04-10 14:28

近年来,高级灰成为了时尚秀场的宠儿,很多橱柜品牌也不甘其后纷纷推出高级灰色调的橱柜,今天我们就把我乐橱柜和博洛尼橱柜的“高级灰”橱柜放在一起,来看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1、从材质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先来看看,由高圆圆代言的我乐橱柜高级灰橱柜怎么样?

从材质和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图:我乐家居代言人高圆圆 

为了摆脱高级灰色调固有的单调和沉闷,我乐橱柜在材质选择上下了许多功夫。

比如,美式工业风“波特兰”系列橱柜的材质,选用的就是防火、防潮、防腐和防水性能更强的LVL多层实木。与实木相比,LVL多层实木进行过精细加工,稳定性更强,制作的柜体更坚固。

从材质和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图: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

可以说,我乐橱柜这套LVL多层实木的“波特兰”系列橱柜,既保留了实木橱柜自然的纹理、细腻的手感,和绿色环保的特点,还兼顾了LVL多层实木密度大、韧性高、易着色等优势。让高级灰色调与柜体板完美贴合,摆脱了原本的沉闷与单调,使橱柜更具时尚感的同时,手感也更细腻。

从材质和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图:博洛尼“歌帝梵”系列 

博洛尼橱柜则大多是高光UV材质,十分恰当的利用高光UV材质的镜面反射作用中和了高级灰色调带给人的沉闷寂静之感,再搭配上磨砂材质的玻璃和白色石材的台面,整个厨房现代感十足,很适合商务精英人群。

2、从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尽管,高级灰色调看上去高级又优雅,但大面积单一的高级灰色调,很容易给人带来压抑之感,所以高级灰橱柜中其他配色的选择就显得十分重要。

我乐橱柜向来不拘泥于单一的配色,这一点我们能从法式轻奢“曼恩”系列橱柜上明显感受到。

从材质和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图:我乐橱柜“曼恩”系列 

我乐法式轻奢“曼恩”系列,选用高级灰作为主色调并和丁香奶白进行撞色设计,在高级灰色调的实木门板中镶嵌素色金属线条,再利用LVL多层板的混油工艺,实现了视觉、材质、工艺三位一体的轻奢家居体验。

再加上木质餐台和餐椅等多功能性家具,让整个灰色调的厨房看起来更加自然优雅,成功打造了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惬意空间。

从材质和配色上看,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

图:博洛尼“芬兰”系列 

与我乐橱柜丁香奶白的配色相比,博洛尼这套“芬兰”系列高级灰橱柜,在高级灰的主色调中加入的是比较明亮的白色和橙色,用色更大胆张扬。这一跳色的点缀,让整个空间视觉上更加轻盈和灵动,呈现出了一种全新的厨房视觉效果。

总结:我乐的高级灰橱柜偏都市轻奢,且保持着一贯的时尚设计之感,博洛尼的高级灰橱柜活泼百搭,用色大胆张扬。至于我乐橱柜和博洛尼哪个好,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内容自己判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