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瑞奇宝宝玩具新品发布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9-04-10 14:25

伴随着瑞奇宝宝玩具亮相第31届广州国际玩具展,2019年4月9日,以“聚焦IP,赢创辉煌”为主题的瑞奇宝宝品牌推介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IP介绍、品牌方讲解、消费者分享等多个环节组成。FUNUnionCEODianaYurinova,瑞奇宝宝粉丝代表家庭,国际玩具公司金比尔行政总裁汤诚正,广东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出席活动现场。

2019瑞奇宝宝玩具新品发布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

据了解,瑞奇系列动画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动画系列,《瑞奇宝宝》是瑞奇系列中的低幼动画,由俄罗斯团队制作,一经推出便风靡俄国及许多欧美国家。来自俄罗斯RikiGroup,管理中国及国际市场业务的FUNUnionCEODianaYurinova向来宾着重介绍了《瑞奇宝宝》中蕴含的4Q成长密码教育理念。“由国际早教专家围绕IQ认知探索,EQ情绪社交,AQ艺术创意,以及MQ运动作息四个方面精心设计。每集动画时长5分钟,分为“故事+儿歌”两个部分。每一集蕴含一个知识点,并通过有趣的情节和生动的歌词展现出来,帮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习得知识。”

DianaYurinova女士表示,瑞奇系列动画过往的优异成绩让她对《瑞奇宝宝》在华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目前中国市场的成绩也说明了这一点。”

2019瑞奇宝宝玩具新品发布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

瑞奇宝宝粉丝代表颂霖妈妈在现场表达了对瑞奇宝宝的认可和喜爱。“《瑞奇宝宝》是我给孩子看的第一部动画片。看完前两季,2岁的霖霖就已经学会了认识形状,表达开心难过,还能分清鞋的左右,理解轻与重、一年四季这样相对抽象的概念。现在我只要有时间,就会陪孩子一起看《瑞奇宝宝》,它真的太适合用来给孩子启蒙了。”颂霖妈妈表示,她和孩子都是忠实粉丝,她愿意将《瑞奇宝宝》推荐给身边更多的人。

2019瑞奇宝宝玩具新品发布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金比尔行政总裁汤诚正先生向与会来宾分享了此次展示的优质IP,谈到瑞奇宝宝时,他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十分顺利,下一步金比尔将协同IP方,加大线上线下投资力度,继续携手推出更多优质玩具。

广东玩具协会会长李卓明先生表示,协会一直在大力推进将知名IP和产品结合的新型商业模式,金比尔与瑞奇宝宝合作生产的优质玩具对增加品牌知名度和顾客粘性起到了很大帮助。瑞奇宝宝玩具“欢乐森林公园”荣获2019中外玩具大奖[年度功能创新奖]实至名归。

2019瑞奇宝宝玩具新品发布暨品牌推介会隆重举行

据悉,随着品牌化运作的不断推进,《瑞奇宝宝》凭借其寓教于乐的内容模式和优质IP形象收获赞誉无数。DianaYurinova女士表示,“目前,《瑞奇宝宝》动画在四大网络视频平台播放量突破15亿次,官方微博号“@瑞奇乐学园”粉丝数突破15万,同时瑞奇宝宝团队在北上广深各大幼儿园、早教中心组织开展了多场4Q成长密码入园活动。今年,富含教育意义的瑞奇宝宝玩具也将进驻玩具反斗城TRU、Hamleys等各大卖场,与更多中国家庭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