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济南装配式建筑展即将盛大召开

资讯 TOM    2019-04-10 15:02

4月11-13日,以“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济南)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展览会(简称:装配式建筑展)”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装配式建筑展”是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现场将分为展览展示、论坛活动两大版块内容,旨在装配式建筑领域搭建一个业务洽谈、技术合作的交流对接平台。

第三届济南装配式建筑展即将盛大召开

(上届展会资料照片)

展示内容涵盖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产品

本次展会展示面积10000多平方米,现场主要围绕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展示内容包含了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装配式卫生间、装配式装修、建筑保温、干法地暖、建筑机械设备、装配式建筑体系等全产业链的前沿新技术、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等,以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第三届济南装配式建筑展即将盛大召开

(上届展会资料照片)

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数字技术产品将受关注

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三一、国舜、中建科技、中铁十四局、城开远大、圣象木业、三东筑工、济南人防设计院、蓬建杭萧、鸿力、京博、天意机械、碧海设计、华新等各领域的代表性企业参展。现场,各参展企业将纷纷推出公司的最新技术产品,智能施工机器人、3D打印及数字技术系统管理方案届时也将一一亮相。

第三届济南装配式建筑展即将盛大召开

(上届展会资料照片)

论坛内容将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第三届中国(济南)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论坛”“装配式建筑论坛暨新品发布”等多场论坛活动,现场将邀请10多名行业专家、学者围绕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示范项目案例进行系统分析,来自行业内的装配式代表企业还将针对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推广。

第三届济南装配式建筑展即将盛大召开

(上届展会展商与观众交流洽谈资料照片)

20000多名专业观众将到会参观

本次展会将重点邀请建筑设计机构、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节能技术产品生产销售、投融资平台等行业相关负责人到会参观、对接洽谈。预计参观人数2万多人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