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4-10 15:52

4月8日,“云联世界中国芯”暨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新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举行,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省市公司的相关领导,平安银行杭州分行领导、工行总行信用卡领导、浙商证券领导、旅游、保险等行业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渠道代理商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中国联通云游宝免漫游国际卡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

云游宝腾讯王卡是由中国联通集团与全球通信一体化服务提供商——云游宝(北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游宝”)共同合作,联合推出的一款全球免漫游国际卡。该卡在兼具国内腾讯王卡超多应用免流量及低资费套餐优势的同时,还搭载了云游宝境外免漫游通信解决方案至此,用户只需一张SIM卡即可满足境内、境外无漫游通信上网需求,让用户切实感受全球通信一体化的良好体验。

这款强强联合共同推出的全球免漫游通信产品的上市,不但可以满足中国人出境免漫游通信需求,同时可以适配世界各国用户的手机,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通用国际卡,无论世界哪个国家的用户,只要使用这张云游宝国际卡,都可以轻松选择出境目的地国家的本地通信服务,从此告别漫游高资费不便利的困扰。完全可以预期,世界各国人人选用全球免漫游国际卡,必将成为不可阻挡的时尚潮流。

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会上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正式启动上线,参加启动仪式的嘉宾有: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首席创新官、电子商务部总经理黄文良先生、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互联网部总经理何海燕女士、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石波先生、浙江怡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昌先生、云游宝联合创始人成华刚先生、胡澜先生。发布会期间,众多渠道合作商、旅游、银行、保险等行业代表纷纷表示对云游宝腾讯王卡充满信心,并与云游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石波行长(右)、云游宝腾讯王卡全国运营总负责人温良洪先生(左)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首席创新官、电子商务部总经理黄文良先生在发布会上发言表示,中国联通作为国有企业是唯一一家做到全集团实施混改的企业,当下知名互联网企业腾讯、百度、阿里、京东、滴滴等均加入到中国联通的混改制中,此前,中国联通与腾讯合作推出的腾讯大王卡仅两年时间内发展用户达到1.22亿。但随着世界不断开放、中国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联通旗下没有任何一款产品可以解决用户境外上网通信的痛点,此次与云游宝公司合作,可以很好的满足腾讯王卡用户出境上网问题。他表示对云游宝腾讯王卡的未来非常有信心,也预祝云游宝腾讯项目能够大获成功。

中国联通云游宝腾讯王卡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

随着联通国际卡的全球发行,有助于中国联通突破运营商以国界为限的用户服务范围,有机会挖掘面向全球70亿人提供服务的新增用户空间,在构建通信无国界的全球移动通信一体化服务的过程中,中国联通有望成就全球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的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