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象科技布局新零售,打造水象优品超级物种

资讯 TOM    2019-04-10 16:55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这一说。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作为一家以数据成长为驱动的创新型企业,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在大数据处理、线下智能硬件开发以及融合线上线下各渠道信息形成一套完善的物联网体系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新零售是未来的趋势,如何把零售以开创性和先锋性的形式展现出来,落实到地,开辟消费新模式,这是所有零售行业、实体企业和已经面临发展瓶颈的电子商务行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1.png

融入互联网+的元素,给零售业注入新的血液

传统的零售已经越来越无法满足人们多元化和重体验感的购物需求了,在面临着电子商务的冲击,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而线上的企业同样也需要走到线下来。上海水像网络科技在企业发展之初就制定了新零售板块的发展策略,新零售要求线上和线下相互融合,互为一体的特性,这对于互联网行业公司,特别是上海水象网络科技来说恰恰是最擅长的方面:海量的数据规模助力于线下零售布局,通过线上大规模地获取、存储、管理、分析整合,快速的数据流转经过特殊处理技术,形成高价值的数据信息,并通过这些数据反馈到商家、生产、物流、库存、门店管理、甚至消费者身上,从而形成一整套强大的从数据到产品到销售的完善流程。相比起传统的零售业,数值的可捕捉化,用户画像的可分析化,库存物流的可控化,以及销售环节的精准化让零售业态摒弃传统零售的所有不足,给商家、供货方以及消费者都带来了新发展、新机遇、新体验。

2.png

水象优品超级新物种,走进家家户户

自2018年10月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在新零售领域的第一家线下实体智慧门店——水象优品的落地以来,便迅速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创新型的零售模式、完善的数据信息、线上线下各环节的通力打通、用户的极致购物体验,都使得水象优品的名气越来越大。顺势而为,广而立之,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在超前智慧的发展眼光和战略性的发展目标下借助强大的资本实力,在不到半年的时间便在全国26个一线及二三线城市迅速布局300多家线下门店。这还远远不够,2019年水象优品的布局将增加到1000家。让水象优品进入家家户户是上海水象网络科技的终极目标,因此在未来的计划里,增加城市密度以及广度的布局,覆盖全国范围的一线、二三线以及四线城市,争取达到3000家的布局是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局在新零售领域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

未来,上海水象网络科技将继续把互联网的优势往线下拓展,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第一目标,同时服务于各实体企业和合作商,争取在新零售领域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