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宝宝出游如何给奶瓶消毒?59秒消毒神器随身带

资讯 TOM    2019-04-10 17:39

很多新妈妈会花很大的精力为宝宝选择奶瓶,就是希望宝宝能喝的健康,喝的舒服,殊不知对奶瓶的清洁消毒更是呵护宝宝健康的关键。婴幼儿器官发育还不完善,肠胃很脆弱,抵抗力差,如果奶瓶消毒不彻底,宝宝很容易被细菌侵犯。59秒为妈妈们带来能拎着走的消毒神器——外出奶瓶去味消毒包。

很多家庭是采用开水煮烫的方式来消毒奶瓶,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方式能彻底杀菌吗?如果带娃外出又该如何操作呢?经常煮烫奶瓶会损坏吗?

通常来讲,奶瓶在开水中煮烫3-5分钟能达到消毒效果,但拿出来的奶瓶如果不能及时晾干,残留的水分容易二次生成细菌,而且奶腥味比较顽固,很难去除,导致宝宝抗拒奶瓶。还有妈妈抱怨,煮奶瓶的时候不小心烫到了手,烧水搅动晾干一些列操作特别麻烦。另外,一些奶瓶奶嘴反复煮过之后就会发生一定的损坏,比如老化皲裂等。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各种各样的消毒器,但是妈妈们带娃出门的时候总不能背着一台机器,无法实现多场景消毒。

带宝宝出游如何给奶瓶消毒?59秒消毒神器随身带

59秒外出奶瓶去味消毒包很好的解决了这些烦恼。只要将奶瓶放入消毒包,几十秒的功夫,LED紫外线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残留,杀菌力高达99.9%,做到了真正的绿色安全、环保消毒。同时,LED强紫外线能量能分解气味分子结构,3分钟有效祛除奶腥味,消毒后就像一个新奶瓶。

带宝宝出游如何给奶瓶消毒?59秒消毒神器随身带

在家消毒有十八般武器,外出消毒束手无策?59秒外出奶瓶去味消毒包可以轻松塞入背包,也可以拎在手上,随时随地可以为奶瓶消毒。如果你还嫌不够用,59秒还有外出奶瓶去味消毒包Pro,它简直是一个可以背着走的“消毒柜”,同时又是一个高颜值的背奶包,吸奶器、奶瓶、母乳保鲜,一包搞定,为上班族背奶妈妈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在消毒这件事上,辛苦的妈妈和轻松的妈妈,可能就差在一个59秒外出奶瓶去味消毒包上。59秒,用先进的LED强紫外线技术,让消毒变得像洗手一样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