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卫-路易斯:中卫更加需要持球推进,这就是足球的进化

资讯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6 16:0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中卫大卫-路易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踢球风格,同时对现任枪手主帅埃梅里表示赞赏。路易斯表示:“记得我刚开始踢球时,没人想看到我从后场持球推进,他们都希望我早早地大脚将球开出,虽然球员怎么踢取决于教练的战术风格,但现在每个人都能理解中卫的持球推进了。我喜欢这种风格,这是足球运动的进化。”

“英超6强中的4队进军欧冠和欧联决赛,他们都是从后场出球,踢控制型足球试图创造进攻机会。足球就是要分秒必争的运动,如果你总是把球踢向空中,你就会失去进攻良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从后场发起进攻,然后把球传给优秀的前场球员,因为这会制造不同。”

对于这种风格是否意味着自己能延续更长的职业生涯,路易斯表示不断学习才最关键。“你想我退役吗?我每天都在学习,这就是我延长自己职业生涯的秘诀,我每天都想学习新的东西。在我的工作中,我们努力提升自己,因为生活就是如此。现在的年轻球员速度比我们更快,更有创造力,理解能力也更强,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一点。”

欧联杯决赛切尔西将对战阿森纳,而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曾在巴黎和路易斯短暂共事两个月。对于这位枪手主帅,路易斯表示:“埃梅里是一个好教练,他充满激情,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他也喜欢打造一支充满激情的球队,这个相信你们也看到了。他有机会和很多年轻球员共事,我认为这些年轻球员已经理解了他的哲学。他认为他从巴黎转而执教阿森纳是合适的,现在他会讲法语,而他现在的球队顶尖球员都会讲法语。”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将在阿塞拜疆巴库开打,切尔西将对战阿森纳。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