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野之行宝典之长野旅游注意事项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7 21:21

日本有世界闻名的樱花,还有雄壮的富士山。而长野则显得更为低调些,这里的春夏秋冬都是那么的内敛。长野是日本的屋脊,夏季清新凉快,冬季白雪皑皑。长野的四季自然风景大相径庭,深受众多旅行爱好者的青睐和喜爱。下面,就为大家奉上一个长野之行的旅游宝典,这些长野旅游注意事项可供大家参考。

长野旅游注意事项之文化特点

长野当地居民大多信奉佛教,因而非常崇尚温和有礼。在日本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人与人相处都是彬彬有礼的,比如见面鞠躬、问候及互相道歉等,到处都显得很温和。因此当我们去长野旅行或者外出购物时,可以学习当地居民的日常礼貌习惯,从而充分融入当地人文环境,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长野之行宝典之长野旅游注意事项

长野旅游注意事项之泡汤文化

温泉是长野旅行的必选项目,但在泡温泉的时候,特别需要了解清楚当地的规矩。我们在泡温泉时不能把毛巾等其他东西带进温泉,更不能穿着泳衣进入温泉,因为在日本传统中,每个人泡温泉时必须要带着纯洁的身体进入,因此他们禁止携带其他东西来泡温泉,更有甚者,有些地方会禁止身上有纹身的人进入温泉。因而喜欢泡温泉的朋友一定要谨记这些注意事项。

长野之行宝典之长野旅游注意事项

长野旅游注意事项之气候环境

长野有日本屋脊之称,这里的夏季非常热,而冬天却非常冷。因此去长野旅行之前,一定要根据当地气候准备好相应的衣服等。

长野旅游注意事项之宗教文化

长野和日本其他地区一样,都有神道教供奉的神社,我们在参观神社时之前一定到神社的水池中将手洗干净,随后脱掉鞋子才能进入神社,一定不要穿着鞋子入内。

长野旅游注意事项之最佳旅游季节

长野春夏秋冬四季自然景色各有千秋,春天万物复苏可以观赏日本著名的樱花,夏天炎热可以选择去避暑,秋天色彩斑斓可以观赏独具特色的枫叶,冬天白雪皑皑可以畅玩雪上项目。但最为重要的一点是,长野冬天有时会下很大的雪,由于积雪太厚的话,很多景点会关门,出行前一定要提前掌握情况。总体来讲,夏天去长野避暑的游客众多,这里的夏季非常清凉,特别适合度假消暑。而长野的滑雪项目久负盛名,这里曾举办过冬季奥运会,所以长野也是一个冬季度假放松的不错选择。

长野之行宝典之长野旅游注意事项

长野当地还会举办一些独具地方特色的节日,如果游客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体会和敢说一下,比如每年1月的成人节和野泽温泉道祖神祭、3月的女孩节和樱花节、5月的绿之日和男孩节……每个月都会有氛围浓厚的公众节日,只要你去长野,随时都可以给你一份惊喜。长野的交通设施也非常齐全和便利,游客可以自由选择乘坐飞机、火车或大巴任意方式前往长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