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法国旅游必去景点你知道吗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9 13:53

法国,作为欧巴西部的最具浪漫风情的国家,一直在全世界的旅行者的眼中是一块宝地,数不尽的博物馆,风光旎丽的自然景色,悠闲浪漫的人文情怀,让各地的游客流连忘返。巴黎圣母院的火灾有又一次让法国在世界的眼中置顶。春季和夏季都是去法国的最好时间,五月、六月都是好时间,七月、八月你就可能要带一件薄毛衣了。

太多的城市、太多的景点都让游客目接不暇,那么,怎么样选择景点才能让你不后悔。给你一份高质量的法国旅游必去景点攻略吧。

这些法国旅游必去景点你知道吗

法国旅游必去景点推荐之巴黎

巴黎一直是全世界游客的朝圣之地,带有独特浪漫气质的巴黎让众多慕名者纷纷踏之而来,作为法国的首都,巴黎拥有众多地标性的建筑,高耸矗立的埃菲尔铁塔、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塞纳河、枫丹白露宫、罗丹美术馆、市政厅等等都你不虚此行,巴黎不愧是世界人口口相传的“光之城”,更是所有人梦想中的城市,徐志摩都感叹过“到过巴黎的一定不会再稀罕天堂。古老浪漫已经不能全部概括巴黎,奢华享乐也只是巴黎的一部分,在首推的法国旅游必去景点的巴黎,你一定能有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这些法国旅游必去景点你知道吗

法国旅游必去景点推荐之法国南线

除了所有人都蜂拥而至的巴黎,在我们的这份法国旅游必去景点推荐上,当然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去了许许多多的中心城市之后,法国最为独特的魅力是谜一样的小镇,在法国南线,也就是俗称的南法,在光芒背后隐藏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小镇魅力。

提起南法,所有的人都会想到的是初初夏时节的薰衣草、蔚蓝海岸的碧蓝海水,还有海边各种各样独具特色的小镇。波尔多,素有葡萄酒之都的美誉,位于法国西南部,是盛产传奇的地方;图卢兹则是位于法国中南部的活力之城;马赛是法国东南部的渔港之称,古老而又神秘,阿维尼翁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戛纳,谁不想去星光大道上走走看看呢,300多个明星在这里的人行道上按下的手印,全世界的电影爱好者慕名而来。

这些法国旅游必去景点你知道吗

法国旅游必去景点推荐之安纳西

作为经典的法国旅游必去景点推荐,安纳西绝对是我们的重推之重。安纳西位于法国东南部,极具历史感,举办了多次的国际动画电影节,规模大,水准高,并且四季皆可游,从市政厅出发,途径欧洲花园、休河畔、爱情桥、岛宫、老城,在老城累了,就随意找一处街边的露天小馆点一杯浓郁香气的咖啡,歇够了,就沿着小街圣克莱尔路、安纳西堡一直走到后街老城安纳西湖。安纳西被人们成为“小威尼斯”,造型各异、颜色亮丽的房屋,碧绿的海水环绕着这座小城,湖上的天鹅戏水会让你驻足不前,随便走进一家商店,都能买到心仪的伴手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