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威夷酒店推荐,带给你不一样的酒店体验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2 19:01

其实我们如果要想去一个地方旅游的话,肯定要考虑到住宿的这样一个问题,有些朋友们可能会觉得其实住的好坏来讲无所谓,只要是玩的开心就可以了,其实我觉得,你们每天玩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所以更需要有一个特别好的睡眠体验才可以。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夏威夷有哪些酒店是比较不错的。

夏威夷酒店推荐,带给你不一样的酒店体验

一,好莱坞酒店

这个酒店之所以起这个名字可能就是比较的信任,然后预定的方式,你可以到当地的一些网站去订房间。这个酒店的价位大概是300多美金,然后也算是属于中等价位了,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其实不在海滩边上,可能位置会有点偏。但是在这个酒店的附近,有很多很多的景点,然后其实要是考虑到离景点比较近的话,这个酒店也是可以的。

夏威夷酒店推荐,带给你不一样的酒店体验

二,王子酒店

相信很多人都特别喜欢打卡那些网红的酒店,这家酒店拥有特别特别著名的无边泳池,而且景色真的是超赞,基本上所有的人到这个酒店去住的时候肯定要拿照相机疯狂的拍照,因为在北美这种地方很少去见到那种无边的泳池,并且景色也非常的棒,同时因为价格非常昂贵,人很少,也非常的出片。而且这个酒店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规定,正是因为有了无边泳池以后,所以你们想怎么拍就怎么拍,没有时间的这样一个限制,就算你在那个无边泳池上面吃早饭,中饭晚饭都没有任何的关系。当你进入到酒店的大堂的时候,你会感觉有一种商务酒店的大气,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房间不是很大,两个人住的话可能有点挤,但是房间却非常的干燥舒服,不像其他美国人开的酒店里面很潮湿。

总的来说这家酒店的服务很好,设施也比较新,最关键的是这个泳池很美,除了无边泳池用于拍照以外,中间还有个大型的圆形泳池可以去游泳。因为当地的人都比较懒,同时说话也比较磨叽,所以你跟这些人沟通的时候可能不是说很容易,这个时候你要想去请一个翻译的话也可以,或者你干脆在手机上面下载一个翻译软件,想订什么类型的酒店或者想吃什么直接拿给服务生去看好了,当然了,你也得给他们准备小费。

夏威夷酒店推荐,带给你不一样的酒店体验

还有一个问题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所有的夏威夷的酒店在住宿的时候停车是另外收费的,可能会有很多朋友们去了之后才听说有这个问题。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需要把这些工作都做好,或者你干脆直接租个车,打个Uber其实很方便的。在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陌生的国家住酒店非常非常的关键,而且建议你们选择比较安全的酒店,否则的话万一遇到什么问题真的不太好说了。如果说是家庭组团去旅行还好,如果你要真的只是一个人,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找上一个伴儿一同去,以上就是有关于夏威夷酒店的一个问题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