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去富士山这些要注意了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2 19:00

我们在出游时有很多的事项需要我们注意起来,这样能够让我们更加的进行一个游玩,国内游玩尚需要注意很多旅游事项,更不要说国外游玩了,富士山是现在人们非常喜欢去的一个国外景区,富士山距离中国非常的近,中国到达日本的时间也非常短,所以人们更加的喜欢去富士山游玩,在富士山有很多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需要我们注意。

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去富士山这些要注意了

富士山文化

富士山文化是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富士山作为日本一座旅游景区,富士山在很多地方的文字使用都是接近中文汉字,我们努力观看很容易认出来,而且日本的英语水平是非常差的,去旅游的时候千万不要说英语,可以使用翻译软件翻译给当地人来交流,富士山的人们是非常讨厌人们砍价的,所以到了富士山购买商品时,不要去讨价还价,以免引起当地人们的不满,富士山的人们非常的注重饮食,所以在就餐时不要剩饭,一定要把食物吃干净,如果剩饭的话是对厨师以及主人的不尊重。

酒店须知

富士山酒店入住也是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富士山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水质非常的好,酒店可以直接接来饮用,而且富士山的治安非常的好,酒店的设备也非常齐全,在酒店中装有着火灾报警器,洗澡的时候要关好门以免触发警报,酒店的电压是和国内的不一样,普遍的电压是110V,但是不影响电器的充电使用,而且酒店的插座大多是双孔的,所以在买转换插座的时候不要买三脚插座,买了的话一般用不了,所以要携带双孔的插排。

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去富士山这些要注意了

出行注意

出行是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在日本行车是靠左行驶的,所以我们在日本开始自驾游时一定要注意相关的出行准则,而且在日本乘电梯的依靠位置也比较复杂,在日本很多地区的依靠位置是不一样的,为了避免尴尬,看着那边靠的人多就靠在那边,人多的地方肯定是没错了,在日本不能够随意吸烟的,想要吸烟的话一定要去指定的吸烟区吸烟,同时日本非常的注重社会规则,我们在日本的公共场合时要尽量的轻声交谈,以免打扰到周边的人。

紧急电话

紧急电话是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去富士山旅游一定要事先了解到各类的紧急电话,这样能够方便自己对于相关紧急事件的处理,在日本拨打119就能够叫来急救车或者报火警了,但是电话拨打之后一定要说明自己是报火警或者叫救护车,日本的报警电话跟国内是一样的,我们可以拨打110进行报警,如果自己需要救助的话,可以拨打日本的救助热线:0120461997,救助热线是能够提供英语服务的,非常的方便。

富士山旅游注意事项,去富士山这些要注意了

富士山旅游要注意的事项非常的多,我们在富士山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帮助自己很好的了解相关事项,可以帮助自己避免很多尴尬,方便自己很好的出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