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小米系扫地机器人曝光:黑色大气

资讯 快科技 2019-05-18 18:40

5月17日消息,近日,石头天猫旗舰店上架了一款全新石头扫地机器人,命名为石头扫地机器人T4。

根据泄露资料,石头扫地机器人T4采用耀石黑配色,支持规划式激光导航,搭载了5200mAh容量电池,续航时间2.5小时,适合250㎡以下的房间清扫。

全新小米系扫地机器人曝光:黑色大气

目前石头科技依然在售的扫机器人有五款,分别为石头扫地机器人(2499元)、小瓦扫地机器人规划版E20(1799元)、石头扫地机器人T6系列(2799元)、小瓦扫地机器人青春版(1099元)、米家扫地机器人(1699元)。

其中,石头扫地机器人T6系列是目前石头科技最高端的扫地机器人,与今年3月发布,其主打4大亮点,分别是“严选知名元器件,整机质保2年”、“全新地图管理3.0”、“全新降噪设计”以及“全新扫拖体验”。石头扫地机器人T6在延续了5200mAh大电池、2000Pa大吸力、2cm超强越障、14类传感器等特色的同时,将5大降噪单元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优化,实现了大吸力下的低噪音。

从命名来看,石头扫地机器人T4的定位应该比T6要低一些,价格自然也会更便宜。

全新小米系扫地机器人曝光:黑色大气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