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让自己更省钱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6 21:42

只要我们看一下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喜欢跑到国外去玩的时候,顺便购买一些东西,回来跟我们说哪里哪里的什么东西比较好用,这个时候相信我们的心里面肯定是有点不太好受的,特别是我们如果买了相同的东西要不就是价格比较高,要不就是质量不太好。而且如果是国外的东西的话,那么在中国买可能就会打碎价格也比较高,但是如果我们在国外那也就不一样了,所以很多人都会先知道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这样子列好清单去买的话肯定也就比较划得来。

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让自己更省钱

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首先我们知道泰国的青草膏确实都是10分的有效,很多人跑到那里去之后,一般都会买很多的青草膏,因为那小小的一瓶青草膏,跟我们的驱风油一样,可以说是万能药来的,不管我们是出现了什么事情,其实都是可以用。有的人可能长了湿疹或者是长了疙瘩,擦一点青草膏,一下子疙瘩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么好用的药,很多人肯定都是喜欢去买的,而且重点就是它的价格还是非常的便宜,很多人都买回来当手信,送给身边的朋友亲戚。

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让自己更省钱

其次如果我们还想知道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的话,那么我们不妨考虑一下蜈蚣标止咳丸,这是泰国非常有名的药,只是一种止咳药而已,但是虽然它的名字叫蜈蚣丸,但是却没有蜈蚣的成分,而且它是可以感冒咳嗽或者是慢性咽喉炎,烟多酒多而导致咽喉不适等等,效果非常好。重点就是还非常的健康,也就是说不管男人女人,老人还是小孩,甚至是孕妇都可以吃,它的味道还是十分的甘甜,很多人用过这种药之后都会觉得非常的有效,如果身边有朋友过去的话,一般都要考虑让他们帮忙带。

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让自己更省钱

 当然排在第三,不得不说的就是上标薄荷鼻通液,很多人想知道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其实他们都不会错过这么好用的药,因为有一些人可能有点感冒鼻塞,甚至是呼吸不了,会觉得整个人都晕乎乎的,非常的不舒服,那么如果我们晕车,晕船,或者是想提神醒脑的时候,我们不妨打开上面的盖子来闻一闻,自己闻到了这一种味道的话,心里面就会觉得十分的舒适,头晕的感觉,也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家里面有老人或者小孩子的话,不妨为他们准备一瓶,随身携带着,效果真的是杠杠的。

很多人觉得来泰国就要买一些药品,其实除此以外我们看一下它的蜗牛霜也是非常有用的,很多旅客考虑泰国旅游买什么便宜的时候,他们都会觉得这一款面霜直接碾压了韩国的价格。它的效果非常的好,保湿美白,用过之后还想再用,很多的代购都会常年的囤货,因为非常多的人都想购买,那如果我们有机会跑到泰国去旅游的话,是不是应该也要购买一下呢?这样子才对得起它的大名气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