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全新台式机品牌Sigma即将发布:定位甜点级

资讯 快科技 2019-05-29 18:32

5月28日,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展会正式开幕,各大硬件厂商也齐聚在此推出了自家的最新产品。

其中七彩虹透露即将发布全新的iGame品牌台式游戏主机系列——Sigma,性能定位甜点级。

同时七彩虹也披露了这个全新系列的设计手稿,从手稿上看,Sigma主机将带来全新的开关与出风口设计,开关按键被设计在折角处,散热出风口避开落灰的顶部也区别于传统的后出风。

七彩虹全新台式机品牌Sigma即将发布:定位甜点级

至于配置,目前的消息称Sigama处理器将以i5-9400起步,显卡也可能以甜点级为主,例如GTX1650、1660、1660Ti或者RTX2060,至于其他配置,Sigma作为七彩虹产品,很可能集中整合了其他的七彩虹的板卡产品。

至于价格,Sigma系列主机可能会定在5000-8000元左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展会时间截止6月1日,有1685家厂商参展,分享5508个展位,COMPUTEX 2019定位构建全球科技生态,共有5大主题,分别为AI%IoT、5G、区块链、创新与创业、电竞与混合现实。

七彩虹全新台式机品牌Sigma即将发布:定位甜点级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