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2年!Letv超级电视第五代发布:四个尺寸 2199元起

资讯 快科技 2019-05-08 15:47

5月7日下午,乐融致新召开乐融Letv品牌发布会,宣布Letv电视中文品牌正式升级为'乐融',同时发布了超级电视第五代新品。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超级电视的重新回归。

发布会上,乐融致新首先介绍了超级电视第五代全新的防蓝光技术——“净蓝”,号称从物理光学上解决蓝光伤眼难题。

据了解,该技术针对背光LED芯片的蓝光主波长,从普通的447.5-450nm偏移至457.5-460nm之间,从根源上减低短波长蓝光伤害。同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三大权威机构认证,在防蓝光的同时能保证画面色彩。

与此提供,超级电视第五代还带来了极色炫彩3.0技术,包括亮场色彩校正、4K动态超清重建、HDR 10、MEMC运动画面补偿等。

时隔2年!Letv超级电视第五代发布:四个尺寸 2199元起

核心规格上,超级电视第五代搭载Mstar6A848处理器,内置2G运存+16G机身存储,内置EUI 8.0系统(支持三大使用模式)。机身采用全面屏设计,最薄处达8.8毫米,采用A+级真4K屏幕,提供云底座、云豹底座和云瞳底座可选,四种尺寸,分别是43寸、50寸、55寸和65寸。

据了解,除了改名乐融,Letv还引入了京东、腾讯等战略股东及合作伙伴,还将原超级影视升级为华影时光,老用户也可升级。

价格方面,超级电视第五代55寸售价3799元,43寸售价2199元。工程机纪念版5月7日200台限量发售,其他产品6月上旬陆续发售。

此外,发布会上,乐融致新还宣布和漫威合作,此前推出的Zero65漫威版和Y55C漫威版已在京东有售,未来还会推出更多漫威深度定制联名款。

时隔2年!Letv超级电视第五代发布:四个尺寸 2199元起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