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价比较高的加拿大度假别墅有哪些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9 18:33

有人曾说,再也没有比居住在加拿大更幸福的事了。可见,枫叶国的魅力确实不小。因为国土面积广袤,所以加拿大的气候呈现多样性的特征,但是主要还是温带气候为主,加上海洋的影响,一年四季真是风景如画,气候宜人。而靠近北冰洋的加拿大还有很多奇特的地貌,让人一见都人不住拍手称奇。

移民一时难以实现的话,在这里度假也是可以的。度假应是慢节奏的,沉下心来,好好欣赏景色,逛一逛充满历史韵味的人文景观,都十分惬意。

然而,一家好的度假别墅必须是标配,不然哪有畅快的心情去游玩呢?在枫叶国,性价比较高的加拿大度假别墅有哪些?

性价比较高的加拿大度假别墅有哪些

风格多变的加拿大度假别墅

如今,随着各国旅游业的长足发展,加拿大度假别墅也是紧跟着时代的步伐,不仅是数量比从前多,质量也大幅提升。据悉,目前,在首都多伦多,在租的别墅就有100多家,其他地区则大多为三十到八十家不等。因此,供游客选择的余地还是很多的。

士嘉堡别墅,目前在网上的口碑简直爆棚,住过的游客都对其赞不绝口,据说这里最大的优势就是距离繁华之地非常的近,购物、寻觅美食等非常便捷。而且这家的风格时小清新式的,别墅内简洁明亮,还有碎花元素装饰,特别适合年轻人来度假。

性价比较高的加拿大度假别墅有哪些

怡陶碧谷这家酒店别墅,在风格布置上属于温馨型的,让很多风尘仆仆的旅人在这里能够找到回家的感觉,而且还能提供美味的早餐,别墅外的交通也是四通八达,想去哪就去哪。在加拿大度假别墅中绝对算得上是高性价比的担当。

四室度假屋则属于宽敞奢华型的,这家别墅特别适合人数较多的群体或者一家三代,里面所有的生活用品置备的极为齐全,主人更是热情好客,文质彬彬。如果选择的是自驾游,那么,你租来的车子还能停进车库呢。

选择热情好客的别墅主人

温哥华的Harmony South,这里距离机场车程特别近,而且主人能够提供热情周到的各种咨询服务,比如哪里有好吃的和好玩的,怎样出行比较方便等,可以算是一位本土导游。尽管这里不提供早餐,但是也有很多免费的甜品和茶饮,安全性强,值得投宿。

Cozy Vancouver Guest House,这家别墅的主人提供的美式咖啡和亚洲风味的餐饮非常完美,特别适合那些容易水土不服的小伙伴,到这里来,不仅能安心就餐,还能享用免费的自行车,享受在加拿大骑行的快乐,十分惬意。

性价比较高的加拿大度假别墅有哪些

据调查,在加拿大度假别墅中,这些热情好客的别墅主人总是能吸引很多旅游前来投宿。

打算前往枫叶国度假的小伙伴们,不妨下载booking这款软件,在这家平台上能浏览海量的加拿大度假别墅信息,可以根据自己的目的地和喜好尽情挑选,选好之后进行网上预订就可以了,抵达后还有可能享受接机服务,免费直达,省时省力又倍感贴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