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8 18:49

大溪地被人们称之为海岛之王,这里有着美的令人窒息的海洋景观。其犹如散落在南太平洋上的珍珠,美丽的让人窒息。看着湛蓝的海水,白色的沙滩和岸边绿树掩映的椰林。还有水上的茅草屋,好一副秀丽美景。那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

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推荐景点:罗伯特万珍珠博物馆

罗伯特万珍珠博物馆是著名的华裔珍珠大王温惠仁出资新建的,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座黑珍珠的博览馆,场馆内展出了大溪地独特的黑珍珠培育的历史和过程,另外也普及了一些知识,包括黑珍珠培育场的艺术神话历史宗教知识。现在罗伯特万珍珠博物馆已经成为黑珍珠的著名品牌,而且开了众多的连锁店而博物馆就是旗舰店的所在地。店内可以销售各种黑珍珠制作的视频无论是送好友还是送金鹏都是不错的礼物。黑珍珠是大溪地的特产,非常珍贵享有珍珠中的皇后称号。

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推荐景点:大溪地岛

大西地道是波利尼西亚群岛的最大岛屿也被称为是主岛和中心。这个地方也是首府帕皮提所在地旅游业非常发达。大溪地的主要服务设施都聚集在大西岛。这里有法属波利尼西亚唯一的国际机场也是有个抵达大气d的主要停靠的地点。在大溪地岛上有着各色的市场和精品店,在这里可以深入的了解当地的文化和生活,岛上的居民非常好客,音乐和舞蹈是这里的灵魂。到这里去旅游还可以欣赏戏剧和音乐会,这里有着各种艺术展现形式,岛内山比较多,不言动和耸立的山峰成就了这样一个国度。

推荐景点:高更博物馆

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高更博物馆可谓称为是其中之一。高更博物馆明显是为了纪念象征派支付之称的画家保罗高更而设立的一个博物馆。保罗高更曾经在大西地居住了8年之久,在这期间完成了很多的画作达到了绘画事业的巅峰。这个博物馆采用的是日本建筑风格里面的产品有很多事高更的生平,以及他的画作还收藏了一些高根的石雕和木刻。

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推荐景点:圣母大教堂

帕皮提的天主教会中心也是旅游的景点之一,这里有着但圣地著名的圣母大教堂。这座教堂今建于1875年现在的墙体颜色是以黄色墙壁和红色屋顶为主。在教堂里面装有彩色的玻璃窗阳光洒进来,偶尔还可以听到悠扬的歌声。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圣母大教堂也值得一去。

推荐景点:芙泰瓦瀑布

倘若你是在已经来到大溪地旅游那么恭喜你,你有幸可以看到更加壮观的芙泰瓦瀑布。这个布布是在茂林当中有着985英尺的高度,是一座自然奇观。不过要光看这个瀑布需要经过艰难的徒步最好有向导。在旱季的时候来旅游,瀑布的水流减少完全没有在雨季感受到那种飞流直下的震撼之感。不过当地政府为了保证山谷的原始生态帕皮提限制每天的访问游客人数,所以在去观看瀑布的时候需要去帕皮提政府购买门票。

除了上面这些景点,大溪地旅游有哪些好玩的呢?可以去位于马希纳镇的精心观测点和灯塔还可以去Taharuu Beach黑沙滩,也可以欣赏波马略五世陵、大溪地岛博物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