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大溪地可以玩的景点有哪些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8 17:38

大溪地是著名的旅游景点,素有海岛之王之称,也被人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它位于南太平洋地区属于法国的领土。这里每年吸引着全世界各地富有的人或者明星大腕来此度假旅游。那大溪地自由行路线上可以玩的景点有什么呢?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大溪地可以玩的景点有哪些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之机票

选择从国内到大溪地进行自由行可以有几种选择,第1种是包机直飞大溪地,另外一种方式是从一线的国际机场出发转机到东京或者是美国我只是新西兰等地区然后转飞到大溪地。

目前在国内包机到大溪地的只能是在春节期间,而且包机的手续比较繁杂,起飞的地点也不确定,这种方案一般不怎么采用。另外就是转机一般转机有两种方案,一种是在东京转机,另外一种是在新西兰转机一般建议在东京转机比较方便,因为在新西兰转机的话,去签证没有东京签证办理方便。

到达大溪地群岛以后当地的交通是怎么选择的呢?可以从大溪地主岛选择两种交通方式,一种是岛内飞机,另外一种是渡轮。一般渡人花费的时间比较久,而且费用也不低,所以基本上很多人选择内飞比较多。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大溪地可以玩的景点有哪些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签证

上面已经说了直飞大溪地不是很方便,所以说需要在东京进行转机,那就必须办理东京签证和大溪地签证。东京签证需要加上免签函程序相对比较方便,但是根据当地政府的要求,免签还一般都是资质比较高的旅行社才有资格申请。需要大溪地签证,签证的流程一般都比较繁杂一点,但是住宿可以随时安排,自由度比较高。如果有一年以上的法国签发的生根多次签证的话,可免签落地签进入大溪地。所以说从签证的角度上来分析应该选择从国内飞达东京,然后再转机飞抵大溪地这样更为经济。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安排

东京飞往大溪地的航班都是在周一周六大溪地飞东京的航班则是美洲的周五和周日航班信息可能会有一些偏差,具体的信息可以在网上查询一下。去大厦旅游的周期一般会有10天8晚和8天6晚等几种旅游的形式。国内到大溪地旅游的一般主要浏览的岛屿就是茉莉亚岛,波拉波拉岛以及主导集中大部分的酒店都集中在波拉波拉岛。由于大溪地飞往东京的航班是在凌晨7:00,因此建议最后一晚住在大溪地岛上比较合适。

大溪地自由行路线,大溪地可以玩的景点有哪些

大溪地可以玩的景点有哪些?

奥特马努峰,是最具有欣赏价值的山峰这座山峰依山傍水,水山相接。大自然在这造就了绝无仅有的奇险俊美之景。这座山峰和国内的名山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除了去奥特马努峰,还可以去看下全泻湖,这是大溪地的另一个著名景观,这里颜色从奶蓝色到淡蓝再到深蓝,颜色不断的变幻,从空中往下看,一副美景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除了这些景点,就是去大溪地主岛上去看当地的一些人文景观,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值得去观光旅游。

大溪地的特产有哪些?

大溪地比较有名的特产就是黑珍珠,在全世界都享有美名,这里的珍珠有着“珠中皇后”之称。黑珍珠是相对与白珍珠而说的,在大溪地除了白珍珠外,其他的珍珠都是黑珍珠。所以这里的黑珍珠颜色也比较多样,一般培养黑珍珠比较繁琐,五十个只能养出五颗完美的黑珍珠,因此珍贵无比的。每颗珍珠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大溪地自由行路线制定一定不要忘记去当地的帕拉迪市场去逛逛,或者是罗伯特万珍珠博物馆去转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