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芽庄攻略,带你领略芽庄最热门的景点

资讯 第六感    2019-05-21 19:14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气候宜人,1月的平均温度为24°C,盛夏8月的平均温度不超过28°C,景点海滨沙滩一望无际,白沙柔软,潮平水清,海底有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全年适合水上运动,还能吃到物美价廉的海鲜,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

芽庄攻略,带你领略芽庄最热门的景点

景点

1、哥特建筑:芽庄大教堂

芽庄攻略,带你领略芽庄最热门的景点

芽庄教堂是典型的哥特式建筑,天窗上雕刻了《圣经》故事,赭石色的石头墙壁也很复古,周末去教堂比较容易当地信徒认真做礼拜的清静。教堂距离芽庄的火车站并不远,可以选在从芽庄出发去越南下一个目的地之前,花半个小时游览。这里也非常适合情侣拍婚纱照。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 周五7:00-11:00,14:00-17:00,周日14:00-19:45;

弥撒时间:周一- 周五每天2 次,4:45 和17:00,周日5:00,7:00,9:30,16:45,18:30。

交通:从芽庄火车站步行约15分钟可到。

2、感受历史:婆那加占婆塔

占婆塔是芽庄所有景点当中相对比较著名的一个,这里的建筑历史悠久,至今已有1200年,是印度教的建筑,非常的有异域风情。这里供奉的是天依女神,保护着靠海吃饭的渔民。这里有点吴哥窟的味道,但是规模要小很多,没有去过吴哥窟,可以好好游览一下占婆塔。

门票:票价22,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6元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6:00-18:00

交通:可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连同大教堂等市内其他景点一同游览,自行车租金1-2美元/天,摩托车租金6-10美元/天

3、独特体验I-RESORT泥浆浴

芽庄攻略,带你领略芽庄最热门的景点

泥浆浴是越南最独特的体验了,泡完泥浆浴就像一个泥娃娃,洗完后会让皮肤白白滑滑。如果是注重服务,可以选择I-RESORT泥浆浴,这是最豪华、服务水平最高的矿泥浴中心,在这里可以享受高质量的矿泥浴,消除疲惫。泥浆中富含大量的矿物质,有益健康,可以美容肌肤,消除疲劳,有助睡眠和消化等。

门票: 300000.0越南盾,约80多人民币。

交通:在芽庄市北部市郊,从市区坐车前往,约10分钟车程。可以在网上提前订票,要低于市场价,还有专车接送。

4、海上游乐园:珍珠岛

芽庄攻略,带你领略芽庄最热门的景点

珍珠岛是位于芽庄东部竹岛上的度假村,这里有亚洲最大的海上游乐园,常被比作越南迪士尼,你可以体验高山飞车、矿山车、摩天轮、空中花园、水上乐园、城堡游乐园、水幕电影……珍珠岛有世界上最长的跨海缆车,长达3320米,去了必坐。

门票:80万越南盾,约合200多人民币

交通:

a.乘坐4路公交车,或者打车前往Bến Tàu Du Lịch Cầu Đá - Vĩnh Nguyên码头。

b. 从码头坐缆车或快艇上珍珠岛。缆车运营时间:08:00-22:00,全程12min;快艇运营时间:第一班船08:15开,全程10min。如果英语不是很好,又担心当地司机抬价,建议在网上预定好包含门票和接送的行程,更加方便省事。

5、龙山塔

这座塔寺始建于19世纪,建筑上的龙形马赛克是由琉璃和陶瓷瓦片装饰而成的,至今寺中还住着和尚。在寺后的山上,有一尊全镇都看得见的大坐佛雕像。从这座佛像的位置,你也可以俯瞰整个芽庄。这座塔寺在火车站以西500米处。

门票:免费;

时间:日出~日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