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旅游除了知道费用之外,还需要了解当地的情况

资讯 第六感    2019-05-03 19:38

去菲律宾旅游除了关注当地的天气,当地的时差,当地的风俗习惯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想要知道菲律宾旅游多少钱的问题,而且每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不同,旅游费用自然会有所区别,一边旅游多少钱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菲律宾旅游除了知道费用之外,还需要了解当地的情况

一、菲律宾旅游多少钱?

菲律宾旅游多少钱的问题,其实还是要看你所选择的旅游方式是什么的?有些的是跟团游,有的是自行游,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去菲律宾旅游的话,我所花的费用可能达到7000~8000之间,但如果你是跟团的话,整个行程差不多5000块钱就可以了一系列的手续,而这些手续的办理都需要手续费用跟团旅游的手续费用明显要低于自己旅游的手续费,200块钱就可以了,这只是基本的费用,来回的机票也要花个一两千块钱,一般跟团旅游的话,机票或者是其他的交通费用都会相应的有折扣,价格就会低一些。

去菲律宾旅游住宿也是一个首要的问题,菲律宾的经济并不是很发达,所以一天的住宿费要大概50元就差不多了,这只是一般的住宿条件,如果你想要住条件好的旅馆的话,最多也不超过100元,菲律宾各个档次的酒店和旅馆都有那些豪华的酒店,和其他的地方一样也是很贵的,不过我们旅游没必要那么奢侈,只要环境舒适而且安全就可以了。当然土豪的话就随便你了。

由于菲律宾它是一个岛国,所以从一个岛屿到另一个岛屿也是需要坐船的,船费比较便宜,大概30~50元不等,再加上菲律宾购物的花费从出发到5000元就够了,那只是在普通城市的费用,如果你想要去海滨城市的话,价位就相对的高一些,需要花个六七千元。

菲律宾旅游除了知道费用之外,还需要了解当地的情况

二、旅游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在去菲律宾旅游之前,我们除了知道菲律宾旅游多少钱之外,还要知道在旅游的过程当中需要注意什么,对于菲律宾来说每一个时节都是旅游的好时节,但是也有一些特殊的日子,就是要排除圣周,这是旅馆提前几个月就被预订一空,而且价格也是平常的三倍。

菲律宾旅游除了知道费用之外,还需要了解当地的情况

像长滩岛这样热门地区每年新春会有很多的人前来,这时候的派对也会让一切变得物有所值,同时也要记得台风季节肆虐的东海岸热带风暴意味着连日的坏天气,但台风根本无法预测,所以最好是避开台风的季节。

到菲律宾旅游一定要轻装出入,事实上除非你想进入像冲浪或者是攀岩这样的专业活动,通常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就可以了,除非你觉得实在需要带上的国际象棋,业余无线电或者是三件套的话,其实在马尼拉或者是宿务你都可以买到,所以你并不需要自己带着去。

出门之前一定不要忘了带一些东西,比如说前照灯或者是手电筒,在菲律宾停电是时有的事情,还有纱笼裙,这种服装折起来可以作为床单,在海滩上,也可以作为毛巾或者是围巾非常的好用。

以上就是菲律宾旅游多少钱的所有内容,而且还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去菲律宾旅游需要注意的事情,去国外旅游,我们需要做的准备有很多,如果实在不行的话就报团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