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同时亮相线下百思买商店

资讯 93913网 2019-05-04 15:24

 

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同时亮相线下百思买商店

来自Facebook的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 即将推出。随着F8大会的临近,我们将会得到更多有关确切发布细节的信息。截至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是2019年春季,两者的零售价均为399美元。

在Reddit上,用户Darkfire102在当地的百思买商店发现了一个演示站,该演示站已经放置了Oculus Quest和Rift S头显,每个头显都配有一对Touch控制器。在Oculus Touch控制器于2016年12月推出之前,百思买商店也有类似的展示。

Quest和Rift S在发布之前出现在零售店并展示,这一事实得到了确认,这可能说明产品有大量的库存。

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两种设备,今年晚些时候,像Asgard的Wrath和Stormland这样的大型VR游戏将登陆Rift S,而Quest将有大量VR游戏内容登陆,旨在发挥更便携的优势。

Oculus Rift S

Rift S是一款定位跟踪的VR头显,支持PC。它是Oculus阵容的旗舰产品,售价399美元,取代了原来的Oculus Rift。

Rift S无法在没有PC的情况下运行,并且无法在大多数笔记本电脑上运行。它配备了Touch控制器。

Rift S主要用于游戏,但也适用于社交VR和3D艺术。由于PC显卡的强大功能,Rift S体验的范围和图形逼真度远远超过Go或Quest。

Oculus Quest

Quest是即将推出的6DoF VR一体机,于春季推出,售价399美元。

像Go一样,它没有连接到PC。但与Go不同的是,它具有全面的位置跟踪功能和Rift优秀的Touch控制器。

该头显有4个板载摄像头,可进行内向外跟踪,因此无需设置传感器或电线。

Quest将作为游戏机销售,而VR游戏似乎是该头显发布阵容的焦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