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创科技与加河科技开展全面MR教育业务合作

资讯 93913网 2019-05-04 14:32

4月30日,影创科技集团副总裁张鹏与加河科技CEO李典签署合作协议书,确定双方将基于各自技术优势以及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在MR教育等领域实现强强联合,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建立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加河科技不但在教育科技技术方面与影创科技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从本日开始,加河科技与影创科技签订采购订单,每年向影创科技采购至少数万台智能眼镜。

影创科技与加河科技开展全面MR教育业务合作

影创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合现实、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研发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掌握2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2016年推出国内首款可量产全息头盔,在光学、计算机视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准,因此入选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十三五”预研2017年度课题,并中标多个军方研发及采购项目。2018年影创加速创新脚步,与美国高通进行技术合作,近期推出了多款智能眼镜新品,并实现多项关键技术突破。

影创科技与加河科技开展全面MR教育业务合作

加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利用前沿科技开展K12教育的机构,其与国际著名教育集团——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深度合作,推出“加糖全景沉浸式英文课堂”创新型在线教育新产品,基于MR混合现实技术提供在线一对一教学。作为MR混合现实技术在教育行业唯一规模化商业落地项目,加河科技已经取得了明显的市场领先地位,加糖外教产品已签约中国数百家培训学校,涵盖近千家分校,覆盖数十万K12阶段学生。

影创科技与加河科技开展全面MR教育业务合作

影创科技与加糖MR互结为长期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将影创行业资源及硬件设计、生产优势与加糖混合虚拟互联网解决方案优势相结合,在教育及更多领域开展技术合作,助力教育信息化新发展,实现更多突破,提升产品竞争力,带给用户全新体验。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