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Intel/HTC合作:优化锐龙VR兼容性

资讯 快科技 2019-05-02 20:04

Intel、AMD虽然是一对死敌,但是有时候双方也会走到一起,大到面临空前的熔断/幽灵安全威胁时,小到针对一些特定产品的优化,比如HTC Vive VR头显。

去年11月的时候,HTC就确认,在基于AMD锐龙处理器的平台上,如果安装了采用Intel WiGig无线方案的HTC Vive无线适配器,就会出现无响应乃至蓝屏死机的问题,显然是一个涉及到AMD、Intel两家产品的兼容性问题。

近日,HTC为Vive用户发布了1.20190410.0版补丁,检查更新后会自动安装,官方称已经基本解决了上述问题,不少用户也纷纷反馈已经OK。

虽然HTC没有披露更多详情,尤其是如何与AMD、Intel合作修复问题,但是在VR社区内,很多声音都认为这离不开Intel、AMD的合作,并希望未来Intel能更多地帮助AMD用户解决问题。

AMD/Intel/HTC合作:优化锐龙VR兼容性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