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有哪些好吃的?荷兰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不能错过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3 21:34

说到旅游,其实对于像小编这样的吃货们来说,最在乎的还是旅游地点的美食,去旅游除了美景之外,最在乎的就是当地的那些小吃特色了。所以小编不管去哪里旅游最在乎的就是当地的美食特色,而且在旅游之前都会先搜一搜当地的美食有哪些。经过小编的收集发现荷兰也有很多好吃的美食,荷兰有哪些好吃的呢?

荷兰有哪些好吃的?荷兰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不能错过

1.生鲱鱼

荷兰有哪些好吃的?说到这一个问题,如果你在荷兰的路边走一走的话,你就会发现周边会有很多的小鱼铺,而且里面卖两种食物是当地人非常喜欢吃的,其中一个就是生鲱鱼。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整只的,也可以看见切块的,如果是新鲜的食物,吃起来味道非常的香醇,而且也非常的美美味,如果还搭配了洋葱或者是酸黄瓜的话,味道会更好一些。在荷兰比较传统的吃法就是抓着鱼尾巴,然后张开嘴直接吃下。不过如果是第1次吃的话,建议大家先切成块,然后分着吃,或者是买一些面包夹着鱼一起吃。当然,对于这种食物很多人,也有不同的方向,有些人喜欢吃,但是有些人最不能接受这种鱼的味道,如果是还没有尝试过的,可以去试一试。

2.荷兰可乐饼

这种食物从外表看起来她是长条状的,外层也是经过了油炸之后非常的香脆,但是咬在口中你会发现里面的馅料非常的绵密。在荷兰这种食物到处都有,而且在一些自动贩卖柜里面也会看见。这种美食在当地是非常受欢迎的,很多人都会买来吃,味道也确实不错。

3.小松饼

这种食物外表看起来小小的,而且呈扁圆状,有点像台湾的鸡蛋糕。主要做法就是,在预热机台里面倒入面糊,过一段时间方便,然后再煮一下然后拿出来,在上面淋上一些配料,不要觉得在上面撒糖霜,或者是再加上黑白巧克力酱,食物会变得非常的腻,你吃一吃就知道,它是一种松软香浓的,非常好吃,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吃甜的话,也可以撒上鲜奶油或者是新鲜水果或者是冰淇淋等等。

荷兰有哪些好吃的?荷兰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不能错过

4.炸肉泥丸

在荷兰这种小车经常会与啤酒搭配一起,可以说是荷兰的人气小吃了,他的外表看起来圆滚滚的,吃起来和可乐饼的口感差不多,而且非常适合下酒,大家在荷兰旅游的时候可以在咖啡馆或者是一些提供酒水饮料的酒吧里面买来吃。

荷兰有哪些好吃的?荷兰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不能错过

5.现炸鱼块

这种食物和生鯡鱼一样,在路边鱼摊里面都会买到,海鲜餐厅也有卖,具体的做法就是,在鱼块上面裹上面粉之后,放在油里面炸就完成了。一般来说,炸鱼块的馅料应该是鳕鱼,但是因为价格的关系,现在有很多店家会用其他的鱼代替,所以在买的时候要问一下老板。而且在吃的时候还会有蘸料,也可以试一试,不过我认为原味就非常好吃了。

荷兰有哪些好吃的?通过这篇文章我们就可以了解到在荷兰大多数都是油炸的食品,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美食,那你去到荷兰的时候可以多去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