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三条冰岛旅游路线,你最喜欢哪一条

资讯 第六感    2019-05-13 21:34

要去冰岛旅游了,相信很多人心里面都是非常激动的,可是冰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而且这里的旅游项目和旅游景点都非常的多,要想在有限的时间里去观看所有的景点还是不可能的,所以在去旅游之前,很多人事先就会把旅游路线全部规划好,那么冰岛旅游路线有哪些呢?现在又有什么好的冰岛旅游路线推荐呢?今天正好有几个路线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三条冰岛旅游路线,你最喜欢哪一条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a:冰岛6日游

第1天是游览黄金圈,观看间歇泉,黄金瀑布,新维利尔国家公园,赛亚兰瀑布,斯高格瀑布,并且在南部酒店住一晚。

第2天,游览黑沙滩玄武岩石,游览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参加斯卡福特冰川徒步探险活动,并且还观赏由古沙龙冰河湖,在钻石沙滩上游玩,然后在赫芬小镇住一晚。

第3天是游览东峡湾,这里有最长的瀑布Hengifoss,还有小渔村,然后在东部小镇的酒店住一晚。

第4天游览北部黛缇瀑布,上帝瀑布,逛一逛米湖景区以及火山口,地热区,熔岩迷宫,迷糊温泉等等。

第5天出海观鲸,然后还要去巨魔半岛和小渔村看一看。

最后一天游览deildartunguhver温泉,可以观赏熔岩瀑布,小孩瀑布,历史名城reyholt,然后返航。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三条冰岛旅游路线,你最喜欢哪一条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b:冰川+冰湖+冰洞6日游

第1天到达冰岛,然后在雷克亚未克酒店入住,这天是自由活动的。

第2天开始游览黄金圈,包括间歇泉,黄金瀑布,国家公园,大裂谷,火山口等等。

第3天游览南部赛亚兰瀑布,思科瀑布,黑沙滩,维克小镇,如果天气状况比较好的话还可以去蹲一蹲北极光。

第4天参加瓦特纳冰川徒步冰洞探险活动,也可以去钻石沙滩,尤古沙龙冰河湖看一看。

第5天,泡蓝湖温泉

第6天,离开冰岛返航。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三条冰岛旅游路线,你最喜欢哪一条

冰岛旅游路线推荐c:北极光追寻西部+南部8日游

第1天到达冰岛,然后在雷克雅未克酒店入住。

第2天游览黄金圈,观赏间歇泉,黄金瀑布,国家公园大裂谷火山口等景区。

第3天游览南部赛亚兰瀑布,思科瀑布,黑沙滩,维克小镇,如果天气状况允许的话,还可以去看一看北极光。

第4天,参加瓦特纳冰川徒步冰洞探险。

第5天去西部西纳福山景区,熔岩瀑布,黑沙滩看一看,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可以去找北极光。

第6天,参观怪兽岩石景区,地球内部隧道,草帽山,天气情况良好的话,可以追寻北极光,然后再回到雷克亚维克。

第7天泡蓝湖温泉,剩余的时间可以在附近逛一逛。

第8天返回。

以上就是冰岛旅游路线推荐的相关内容,当然这里只是简单的介绍,事实上冰岛有很多景区也有很多路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规划,而且你也可以找专业的旅游团队给你规划,在规划的过程当中,然后把其中涉及到的交通工具和一些住宿的地点也要提前选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